竞技风暴

CBA得分王成阿泰二世 本森对骂球迷比赛中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0:12 新疆都市报
CBA得分王成阿泰二世本森对骂球迷比赛中断(图)

本森和球迷互相对骂(图片来源:新疆都市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 伏明

  都市报讯 昨日的新体中心,是本赛季开始以来最火爆的一次。这样火爆的场面不仅仅是因为新疆乌啤广汇飞虎主场111比98战胜云南奔牛,“屠牛”成功,更重要的原因在于云南外援本森怒吼新疆球迷。

  CBA本赛季的得分王云南外援李·本森在新疆主场向新疆球迷展现了他“全面”的一面。比赛中他一边在防守中不停地对飞虎球员挑衅,一边在进攻中不断对裁判抱怨,更重要的是他还在不停地帮助云南队得分。

  在飞虎的重点防守下,本森显得很不耐烦,多次对考瑞尔和薛玉洋表示了不满。终于,本森爆发了。终场前2分40秒,云南主教练吴庆龙将本森换下了场,此前本森在薛玉洋的贴身防守下,本节比赛6次出手只得到两分。

  下场的时候,恼怒的本森开始将矛头指向了球迷。因为受不了球迷的嘘声,本森开始指着云南队休息席后面的一名球迷大骂“SHIT(狗屎)”,并且不停地做着侮辱性手势。尽管本森没有竖起中指,但这一行为立即引起了全场球迷的不满。全场球迷开始大声嘘本森,愤怒的本森马上冲到了球迷身边,用更侮辱性的语言辱骂球迷。

  为了制止更严重的后果发生,现场保安人员和云南队助理教练将本森拉回了休息室。随后,主教练吴庆龙也开始和球迷理论,但最终在裁判的阻拦下,这场持续了2分钟的骚乱被制止,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乌鲁木齐新体中心险些就成了第二个奥本山宫殿,而本森的不理智也让他差点成为阿泰斯特二世。

  随后,本森并没有因为和球迷发生不愉快而直接离开体育馆。本森在翻译的陪同下看完了最后的比赛,一边看比赛还一边对翻译说,“我来这是为了挣钱的,我可不想闹事。”

  焦点声音

  吴庆龙:今天我的队员在场上很不冷静,有一些过激的行为,回去后我会好好处理他们的。

  邱大宗:谁都不希望球场上发生这样的事情,球员在场上情绪上难控制,难免会有一些粗暴的行为,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在发生,也希望李·本森回去好好检讨一下。

  视频-本森一人难救红河 新疆魔鬼主场设局捕奔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