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远杀万马取六连胜 王仕鹏12枚远炮超越胡卫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21:33 新浪体育
宏远杀万马取六连胜王仕鹏12枚远炮超越胡卫东

王仕鹏投中12个三分(图片来源:photocome)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19:30,CBA第二十六轮浙江万马106比115,客场败给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卫冕冠军宏远队取得了六连胜,CBA第13轮胡卫东曾一气投中了11个三分,而今晚宏远小将王仕鹏一气投了12个。

  开场后,浙江队拿球进攻,外线三分不中,王仕鹏带球飞至前场,投球不中,杜锋抢到篮板,球传王仕鹏,跳投中了,浙江以2:0领先。随后,萨马基又为浙江队贡献2分。杜 峰上篮时被萨马基盖帽,但裁判判此为“干扰球”,2分算。广东队控球时,易建联在内线三个人的防守下,大力的在三个人上演扣篮。此后,宏远队迅速将比分追上并超出,而浙江队却是连续出现失误,两队比分拉大为13:6。浙江队进攻,积臣断球后,广东队进行快攻,17号张喆外线三分,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但抢篮板时浙江队队员触球出界,发底线球后,王仕鹏三分命中,一个进攻得了5分。随后,浙江队又被宏远破了进攻24秒,宏远则打了浙江一个9:0的小高潮。第一节结束,宏远以22:8暂时领先于浙江队。

  次节,浙江队在上场后就被宏远防了一个24秒,宏远外援积臣中投打中篮板后,球掉进了篮筐。宏远换上了有伤在身的曲绍斌,曲绍斌掉球,浙江队进攻,罗智一个假动作晃过积臣,再过王仕鹏,上篮得分。宏远采取了全场紧逼防守,王仕鹏又命中一个3分球,此为他本场比赛的命中的第八个3分球。浙江队在最后2秒出手,三分远投但是没中。浙江队虽很努力想追赶上比分,但两队的比分还是在扩大,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广东宏远以66:41领先。广东宏远的14号王仕鹏已经为助队拿下了26分了,三分球在上半场是10投8中。

  下半场开始,两队在上场后都出现了失误。广东队进攻,曲绍斌在快攻中轻松上篮得分。随后,两队在2分钟内,1分未得。在几个回合后,宏远队“首先”得分,由宏远刚换上的10号周军华突破上篮,球没有不中,抢下篮板球,曲绍斌再出手三分,球滑进了篮筐中。又是宏远的14号王仕鹏,第11个3分球命中。宏远打了浙江一个12:6的小高潮,浙江却是在第三节的后半段开始发威,频频得分,但两队比分相差太大,第三节结束时,浙江以66:88,落后宏远22分。

  第四节,易建联在上场后,就得了3分,一罚球加一个双手扣篮。宏远队连续出现失误,浙江看到赶上比分的“曙光”。两队战成了98:88,浙江队只落后10分。杜峰带伤上阵,接队员妙传,上篮得分并加罚一次命中,宏远以101:88暂时领先于浙江队。随后,浙江队连续得了5分,浙江队只落后7分。比赛还剩1分多钟时,浙江队加快了进攻,21号代勇带球撞倒李群,裁判判进球无效。最后时刻,两队都未投中3分球,全场比赛结束,广东宏远以115比106在客场拿下了浙江万马。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视频 >>直播实录

  (简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