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边强复出辽军发狠没商量 蒋兴权三度奚落巩晓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21:26 新浪体育
边强复出辽军发狠没商量蒋兴权三度奚落巩晓彬

巩晓彬再度铩羽而归(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12日晚,北区老大辽宁盼盼坐镇辽阳主场迎战同区第五名山东金斯顿,结果凭借刘相韬的三分、威尔逊的篮板和边强的抢断发挥,92:70,“师傅”蒋兴权本赛季第三次教训“徒弟”巩晓彬。辽宁盼盼则以20胜5负积45分稳坐北区老大。

  开场前,辽宁盼盼前锋边强接受周MVP颁奖,而因为胆囊炎缺阵上场比赛后,本场边强复出首发登场。开场后,巩晓彬派出依然是以图科为核心的“青年军”,开场后,山东金 斯顿打了辽宁盼盼一个4:0,辽宁盼盼大前锋刘相韬和边强马上回敬两记三分,6:4。而在防守上,辽宁盼盼采取了全场“122”盯人紧逼,而山东金斯顿采取“23”联防应对。由于山东金斯顿的内线缺乏高度,所以辽宁盼盼中锋威尔逊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如鱼得水。本节后半段,边强表现抢眼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第一节结束,25:13,辽宁盼盼暂时领先。

  第二节,山东金斯顿大前锋陈晓东篮下先得两分,辽宁盼盼前锋田雨两罚两中回敬,27:15。从场面上看,篮板球几乎多被辽宁盼盼控制,尤其中锋威尔逊的后场篮板让山东金斯顿队员失去多次二次进攻机会。并且每次辽宁盼盼进攻得手后的紧逼让山东金斯顿很不适应,而威尔逊更是送出大火锅给山东男篮。面对无奈局面,巩晓彬用成志明换下图科,并且变化防守,让小将孙杰盯防边强,其他四名队员联防。相反,老蒋派上了“重炮手”岳鹏飞和大前锋谷立业加强进攻。小岳上场抬手命中三分,39:26,双方比分差距在拉大。你来我往,半场结束,辽宁盼盼以46:31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老蒋派上后卫郭士强和另外一名中锋亚历山大,巩晓彬则换上图科。本节开始后,山东金斯顿在老将成志明的带领下开始反攻,组织后卫王刚表现活跃,突破、分球表现抢眼。山东金斯顿后卫孙杰命中三分,38:51,山东男篮在缩小比分。面对山东金斯顿的反扑,老蒋马上换上威尔逊和田雨坚强内线进攻。图科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大前锋候冰上篮再得两分,50:55,山东金斯顿只落后5分,老蒋马上要求暂停。暂停后,辽宁盼盼进攻略有起色,刘相韬连续两个三分命中,65:56,田雨再中两分。第三节结束,67:56,辽宁盼盼领先。

  最后一节,辽宁盼盼前锋刘相韬投进两个三分,图科上篮成功,73:58。之后威尔逊和小将杨鸣再得四分,77:58。因为是大比分落后,巩晓彬将图科、成志明等主力球员换下,派上年轻队员,比赛也正式进入垃圾时间。最后,辽宁盼盼以92:70战胜山东金斯顿。

  辽宁盼盼首发阵容:杨鸣、边强、田雨、刘相韬、威尔逊

  山东金斯顿首发阵容:王刚、孙杰、图科、候冰、郭磊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视频 >>直播实录

  (方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