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猫未到国王艰难取胜 掘金八年抗战难破恐怖阿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3:56 新浪体育 ©
老猫未到国王艰难取胜掘金八年抗战难破恐怖阿科

斯托亚科维奇力压安东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王的阿科体育馆绝对是掘金最不想去的地方,他们已经近8年没在这里以胜过了。北京时间1月12日,主场作战的国王以109-100再次击败掘金。

  斯托亚科维奇27分为国王队最高,毕比18分7次助攻,韦伯因伤缺阵,顶替他先发的桑盖拉拿下12分。国王队新近得到的莫布里还没有上场比赛。

  马丁为掘金拿下17分,安东尼和安德列-米勒各得16分。掘金队客场7连败,他们近8年未能在国王的阿科球场取得胜利。

  国王队刚败给联盟战绩最差的黄蜂队,士气不振,面对状态同样不佳的掘金他们胜得不容易。开场后,掘金队以17-8开局,国王队还以一波10-0后才取得领先,毕比和斯托亚科维奇在这次攻击波中各投中一个三分。首节斯托亚科维得了10分,国王队以29-27略占先机。

  第二节还有6分26秒时,伯内斯三分命中,国王以46-36扩大优势。不过掘金马上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2分26秒时,安东尼上篮得手,掘金将比分追在50-51。半场结束时,国王只以56-52领先。

  第三节国王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4分,在本节还有5分56秒时以70-56领先。掘金还以7-0后又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国王队以81-70占优势。

  最后一节开始后,掘金队气势逼人,打出一波15-4后,在本节还有8分18秒时将比分扳成85平。两队三次战成平手后,斯托亚科维奇在比赛还有6分24秒时投中三分,国王队再度取得优势。此后掘金队连连投失,国王队在终场前1分钟以105-95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