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两大对手迎另类对决 迷你中锋扬言冻结大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42 新浪体育
姚明两大对手迎另类对决迷你中锋扬言冻结大鲨鱼

两人再度交手,小斯已变身中锋,鲨鱼也已换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奥尼尔,姚明心目中最后一个目标。斯塔德迈尔,媒体评论中姚明一生的对手。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姚明的两大对手、目前NBA中两支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中最两位炙手可热的中锋将迎来一场“另类”对决。

  对于已经先后两场败给超音速的热火队来说,与联盟榜首太阳一役将是他们再好不过的发泄机会,这同时也是东西部两支榜首球队之间的较量。但比结果更引人关注的是“另类”中锋斯塔德迈尔如何对抗大鲨鱼奥尼尔。

  “是的,我们明天晚上将遭遇奥尼尔。”周二训练后斯塔德迈尔在接受采访时大笑的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再好不过的测试了,不过我认为我能冻结他。”本赛季一开始斯塔德迈尔便一直被人们认为担任中锋这个角色稍显牵强,看来这次奥尼尔很有可能会在比赛中告诉他原因。

  毫无疑问这将会是一次力量与速度之间的较量,尽管拥有奥尼尔坐阵内线的热火队有着明显的优势,但太阳队凭借着30胜4负的榜首成绩绝对有资格向其叫板,而此前他们也已经取得了六连胜,全队上下都很清楚只有控制住奥尼尔才有赢的希望,“我们将会尽力防住他并希望他到时候不会‘宰’了任何人,这样一来我们便可以尽情飞奔了。”太阳队主帅安东尼说:“道理十分简单,对付奥尼尔的办法并不多。”

  本赛季原本属于大前锋位置的斯塔德迈尔改打中锋角色,但他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依旧出色,平均每场25.9分列全联盟第四,有趣的是自小便在佛罗里达长大的斯塔德迈尔一直将奥尼尔视为自己的偶像,不过这一切都过去了,尽管奥尼尔强大无比,但他表示会给这位NBA首席中锋一些颜色看看,“我可以跑得比他快。”斯塔德迈尔说:“我在前后场都会利用自身的灵活,总之充分发挥球队的长处。”

  在被问及当奥尼尔面对他大力扣篮会怎样时,斯塔德迈尔说:“我们要尽力将他挤出禁区,如果他扣篮,那我也会回敬他的,所以这应该是一场非常有意思的比赛。”

  的确,6尺10寸的身高和245磅的体重比起联盟中的大多数中锋来说都不具备优势,而相比7尺1寸、325磅的奥尼尔更是显得“迷你”,不过太阳队的战术策略很简单,用尽办法不让他进入内线,然后用自己的速度击垮对方。“他总会感到累的,这时我们就要看好戏了。”肖恩-马里昂说:“奥尼尔是一个庞然大物,不过我们会努力耗尽他的体力。”(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