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弗莫彻底分离 老猫别弗老大魔术换国王克里斯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40 新浪体育
姚弗莫彻底分离老猫别弗老大魔术换国王克里斯蒂

此情只堪成追忆(从左至右为莫布里、弗朗西斯、姚明和吉姆-杰克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NBA就是交易。这句话今天再次得到印证。

  2004年的夏天,弗朗西斯和莫布里告别了姚明,作为交换麦蒂的筹码被送到东部的魔术队,半年多后的今天,莫布里也不得不向弗朗西斯说再见,姚弗莫三人组合就此彻底被拆散,在一年之间各奔东西。

  北京时间1月11日,魔术队与国王队今天完成了一笔三人交易,魔术队用后卫“老猫”莫布里和前锋迈克尔-布拉德利作为筹码交换到国王队后卫克里斯蒂。

  魔术队是在他们今天与凯尔特人队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宣布这一决定的,本赛季前23场首发21次的莫布里今天没有出场,他的首发位置暂时被替补阿古蒙顶替。

  莫老猫和魔术队的“蜜月”刚过,上个月魔术队总经理韦斯布罗德还表示将不惜代价留住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合同到期的莫布里,甚至开出天价合同。但永远不要相信NBA经理们说的话,因为NBA就是交易,尤其是在球队战绩不佳的时候。

  韦斯布罗德表示魔术队这次交易的目的是为了增强自己的防守能力和传球能力。魔术队虽然拥有新秀状元霍华德和弗朗西斯,但因为攻强守弱,在赛季初段火暴过一段时间后随着冬天的到来开始遭遇寒流,上周刚刚遭遇四连败,目前他们在东南赛区不仅被热火队远远抛离,还被奇才队超过,丢掉了赛区第二的位置。为了不丢掉季后赛门票,同时为进入季后赛后更严峻的考验做准备,魔术队不得不考虑调整阵容。

  “我们觉得克里斯蒂是对我们球队目前化学反应的最佳补充,他是一位令人恐怖的传球手和防守者,他习惯于快速的进攻节奏,同时也能给我们带来季后赛的经验。”韦斯布罗德今天在宣布交易时说。

  克里斯蒂本赛季打了31场比赛,全部首发,平均每场为国王队贡献7.3分4.9助攻4篮板。克里斯蒂92年进入NBA,先后效力过湖人、尼克斯、猛龙和国王队,职业生涯792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1.5分4.2篮板3.7助攻和1.9抢断。他最近四连连续入选年度最佳防守第一或者第二阵容。

  莫布里本赛季场均得到16分2.7篮板1.8助攻。而布拉德利本赛季只打了8场,场均仅出场6.9分钟得0.8分1.8篮板,他目前带伤在身仍在伤病名单上。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