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击垮猛龙郭士强建功 河南主帅大闹技术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1:25 新浪体育
辽宁击垮猛龙郭士强建功河南主帅大闹技术台(图)

河南主帅张德贵成为此役的主角(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9日,CBA第25轮,凭借郭士强最后一节的爆发,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以98:85战胜河南仁和,辽宁盼盼两连胜。

  开场后,由于辽宁盼盼小前锋边强生病,岳鹏飞成为首发。从实力上来说,辽宁盼盼明显强于河南仁和。开场后,辽宁盼盼的全场紧逼防守迫使河南仁和失误不断。张庆鹏表现抢眼,突破、远投连得5分,同辽宁盼盼犀利外线相抗衡,河南仁和中锋达瑞尔很“霸道” ,强吃内线连得8分,面对不利局面,老蒋马上用亚历山大换下威尔逊。“神投手”岳鹏飞三分球命中,11:10,辽宁盼盼领先。本节过半后,辽宁盼盼失误明显增多,达瑞尔中投再次得手,15:12,河南仁和领先,老蒋马上请求暂停,之后,辽宁盼盼老将接君上场加强防守。首节结束,辽宁盼盼27:24暂时领先。

  第二节,辽宁盼盼岳鹏飞率先发难命中三分球,30:24。接君和亚历山大组成的“双塔”给河南仁和带来很大麻烦,而在前后场篮板争夺上,辽宁盼盼明显占优。双方除了死拼内线,同样两队的后卫大飙三分,张庆鹏的远投命中,辽宁盼盼38:31领先。本节辽宁盼盼的“疯狂逼抢”再现,河南仁和在辽宁盼盼的紧逼下,失误明显增多。进攻上,辽宁盼盼是多点开花,河南仁和则是达瑞尔一人独放。辽宁盼盼小将张庆鹏本节爆发,连续命中三记三分。而替换接君上场的大前锋谷立业上场后同样表现不俗,尤其是在篮板球的争夺上,很凶悍。以快对快的河南仁和在本节后半段打出高进攻率。半场结束,48:46,辽宁盼盼以微弱优势领先。

  易边再战,老蒋派上当家后卫郭士强。不过,达瑞尔补篮成功把双方的比分追平,辽宁盼盼中锋亚历山大马上回敬两分,50:48。本节开场后,加强防守的辽宁盼盼迫使河南仁和两次24秒违例,河南仁和在两次进攻受挫后马上暂停。郭士强远投命中,58:54,刘相韬再中三分,岳鹏飞再中三分,郭士强突破再得两分,66:56。本节两队在拼防守,成功命中率不高。 不过,不和谐出现,河南仁和主教练张德贵因不满判罚,冲向技术台,但被其俱乐部工作人员拉回。第三节结束,70:80,河南仁和落后。

  最后一节,辽宁盼盼前锋刘相韬先中三分。之后属于“郭士强时间”,小郭先命中三分,然后在同对方中锋的争夺中抢到皮球,之后还有单骑上篮的好戏……一波进攻过后,91:76,辽宁盼盼拉大比分。最后辽宁盼盼以98:85击败河南仁和。 

  辽宁盼盼首发阵容:张庆鹏、田雨、威尔逊、岳鹏飞、刘相韬

  河南仁和首发阵容:王锡东、王占宇、吴伟、崔磊、达瑞尔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张德贵大闹技术台 >>视频:郭士强发威

  (方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