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奥双拳难敌邓帕四手 步行者不敌马刺止步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3:26 新浪体育
小奥双拳难敌邓帕四手步行者不敌马刺止步四连胜

小奥尼尔逃不出石佛手掌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小奥尼尔“提前出狱”对步行者来说是天大的喜讯。在对雄鹿的比赛中,奥尼尔拿下NBA本赛季最高的55分,率队取得4连胜。不过面对马刺队,他们就没这么幸运了。

  北京时间1月7日,主场作战的马刺以111-98击败步行者。邓肯拿下27分12个篮板,其中有18分是下半场所得,帕克26分6次助攻,吉诺比利18分。马刺全场三分球15投8中。

  小奥尼尔为步行者拿下了32分9个篮板,全场30投12中,汀斯利18分。

  小奥尼尔首节仍然有不错的表现,拿下了10分,马刺队却由后场率先发难,帕克拿下了12分,主场作战的马刺第一节以31-24取得优势。马刺队首节命中率奇才,18次出手13次命中,罚球5次无一失手。

  首节还有4分16秒时,步行者连得5分后以18-16领先。老将霍里上场后马上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打出一波9-0,一举以25-18取得优势。

  弗雷德-琼斯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投中三分,步行者将差距缩小为1分。帕克马上还以三分,为马刺队稳住阵脚。本节还有3分钟时,汀斯利三分命中,步行者以46-45反超。马刺队由鲍恩还以三分,接着霍里两次投篮中的,他的三分使马刺以55-46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马刺以57-51领先。

  前两节表现平平的邓肯终于在下半场有所发挥,马刺队在第三节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本节还有5分18秒时,鲍恩投中一球,马刺以79-63领先。本节最后4分16秒马刺未能投中一球,步行者以一波13-3结束本节,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8-84。

  邓肯第三节得了10分,最后一节仍然表现出色。本节还有6分07秒是地,步行者将比分追成89-95,邓肯投篮还以颜色,接着帕克和尤德里也相继得人发,马刺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终场前1分58秒,吉诺比利投中三分,马刺队发动一波8-1的小高潮,将优势扩大到15分,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现场实录][精彩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