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也来恭喜刘玉栋 阿的江:大栋理当获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2:0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杨宝岩1月5日北京报道 CBA十年的最有价值球员要颁发至尊戒指,这个戒指的得主是战神刘玉栋,对这个结果,其他的侯选人都十分赞同。无论是他现在的教练,还是他曾经的战友,都用同一句话表达他们的想法——恭喜刘玉栋。

  刚刚升任主教练的郑武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笑了笑,他说:“那就要恭喜刘玉栋了。CBA十年,我们这批人很幸运地赶上了个开头,并看着联赛越来越精彩,队员也越来越投入
比赛,其实,这里面的变化还是很大的。我们也很高兴能成为篮球改革以来的第一批人。现在,回头看这些年的历程,还是很感慨的。如果说这个戒指能给他,说明他对整个联赛的贡献还是很大的。”

  目前,战绩最好的江苏队老大胡卫东也乐呵呵地说要恭喜刘玉栋,他说:“这个戒指给我们当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不过分,既然只有一个,给老刘也不错。我为老刘能得这个奖而高兴。其实,我一直认为集体荣誉比个人荣誉要高,如果能够再退役前拿到总冠军戒指,我就知足了。这是我这一生的梦想。”

  刘玉栋曾经的战友,现在的教练阿的江听到这个消息后先乐了起来,他说:“众望所归啊!”阿的江告诉记者:“这个奖就应该是刘玉栋的啊,你看他这么多年多不容易啊,身上受那么多处伤还在赛场上拼。他体现的是一个运动员的精神。在我们队,就是需要这种精神,这对年轻队员来说也是一个鼓励,会使大家更有冲的劲头。”

  12名侯选者几乎都是CBA十年的见证者。在他们眼中,这个戒指不仅仅代表一种荣誉,还代表着CBA十年的风风雨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