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砍准三双仍难救魔术 猛龙轻松突防结束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27 新浪体育
弗老大砍准三双仍难救魔术猛龙轻松突防结束三连败

SF3独木难支魔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魔术队连续四场打东部球队,本以为是提升成绩的大好时机,没想到他们却连连败却,4次惨给东部对手。

  北京时间1月4日,魔术队客场以94-105不敌猛龙,本赛季首度四连败。

  博什25分和12个篮板均为猛龙最高,佩特森21分6个篮板,阿尔斯通投中4个三分球 ,拿下12分,罗斯11分。

  弗朗西斯几乎打出三双,贡献19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希尔13分,卡托复出后首度先发,5投4中拿下11分。

  防守是上赛季魔术的梦魇,最近又成为他们心头的痛。第一节魔术队就让猛龙得了34分,佩特森和博什在魔术的内线如入无人之境,首节就分别拿下13分和12分。魔术内线如此虚弱,猛龙队干脆放弃了外线,首节一次三分也没出手。魔术队莫布里三分球两投两中, 不过魔术队首节总共16投仅6中,第一节就以23-34落后。

  首节还有2分50秒时,魔术队以20-25落后。猛龙队以一波9-3结束首节,将优势扩大到11分。第二节魔术队的命中率有所提高,但猛龙队又将进攻点转移到外线,本节三分球10投5中,“街球王”阿尔斯通一人就3投3中,猛龙队本节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7分钟时,马绍尔三分命中,猛龙以48-32扩大优势。阿尔斯通投中一记三分后,猛龙以58-48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魔术队只能将差距经缩小到10分,卡托扣篮得分后,魔术在本节中仅仅以57-67落后。本节结束时,猛龙队又将优势扩大,以83-68领先。

  终场前4分54秒,莫布里投篮中的,魔术队将差距缩小到两位数以内,以87-96落后,不过猛龙队马上连续两次得手,打出6-0,博什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猛龙在比赛还有3分08秒时以102-87再度拉开比分。魔术队此后再也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两位数以内,接受了四连败的命运。(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