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马布里加索尔当选麦蒂获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4:14 新浪体育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马布里加索尔当选麦蒂获提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评选揭晓,尼克斯后卫马布里和灰熊队西班牙大前锋加索尔荣幸当选。

  在上周常规赛中,尼克斯队2胜1负,马布里平均每场得到32.3分的高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9.3%,另外每场还有8.7次助攻、4.3个篮板和2.33次抢断。这位得分能力超强的后卫上周每场得分都在30分以上,自1996-1997赛季的“大猩猩”尤因以来,还是第一次有尼克 斯球员能够得到这一成绩。

  灰熊队上周则更是春风得意,他们三战全胜,作为领军人物的加索尔平均每场拿到23.7分,投篮命中率66.7%,外加7.7个篮板和3.3次助攻。特别是在104-95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加索尔第三节独得16分,率队打出31-19的攻击波完成大逆转,这场比赛也堪称本赛季灰熊队打得最为酣畅淋漓的一战。

  以下是上周马布里和加索尔的具体表现:

  马布里

  12.27,尼克斯客场119-111胜魔术,马布里34分,21投13中,7次助攻2次抢断;

  12.28,尼克斯主场100-87胜森林狼,马布里32分11次助攻7篮板2抢断;

  1.1,尼克斯主场87-93不敌网队,马布里32分8助攻4篮板3抢断。

  加索尔

  12.27,灰熊主场96-76胜快船,加索尔24分,13投9中8篮板2助攻;

  12.29,灰熊主场117-109胜凯尔特人,加索尔24分11篮板5助攻。

  1.1,灰熊客场104-95胜森林狼,加索尔得全队最高的23分,10投9中4篮板3助攻3盖帽。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还有:火箭队麦克格雷迪、湖人科比、热队韦德、网队卡特、76人艾弗森、太阳斯塔德迈尔和超音速雷阿伦。(胡恒)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