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群助攻上双宏远烤熟首钢鸭 CBA向海啸灾民伸援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7:31 新浪体育
李群助攻上双宏远烤熟首钢鸭CBA向海啸灾民伸援手

李群赛前代表宏远递交善款,随后拿下两双
(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CBA第22轮北京首钢队主场87-90不敌广东宏远,卫冕冠军广东队目前以15胜5负的成绩稳居南区第二。宏远老将李群助攻达到10次,拿下两双,杜锋15分,易建联14分,外援积臣和首钢焦健同时取下全场最高的29分。

  开场焦健和新外援卡洛斯一内一外,打出7比0的高潮,前3分钟,焦健连续投中三个三分,宏远在老将后卫李群的率领下,打出一波攻势,篮下易建联力压卡洛斯,宏远很快将 比分扳为15平。第一节末端,首钢三分命中率下降,最后一秒焦健的勉强出手,投出一个空气球,卡洛斯抢下篮板,造成朱芳雨的犯规,卡洛斯两罚两中,首钢以25比22结束第一节。

  李春江在第二节换上外援积臣,后者在篮下将卡洛斯整得七昏八素,闵鹿蕾无奈换上另一名外援奥德杰。首钢队依靠焦健的连突带罚,勉强保持领先。第二节的最后关头,易建联妙传篮下,积臣跃起时造成对方犯规,这次是积臣两罚两中,宏远46比45将比分反超。

  比赛的转折发生在第三节,首钢内外线突然齐齐哑火,外援卡洛斯早早领到了个人第五次犯规,宏远的“锋雨组合”朱芳雨和杜锋率领球队趁胜追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首钢队奥德杰上场后,首钢队渐渐找回感觉,第三节还剩3分钟时,随着奥德杰篮下强攻并加罚,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随着杜锋三分和李群的突破,宏远再次将分差拉开,66比56,宏远带着10分差距进入第四节。

  末节宏远牢牢控制住比分,双方分差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首钢队始终没有放弃,最后时刻派上外援卡洛斯,比赛还剩1分钟时,首钢队79比86落后7分,他们无奈采取犯规战术,但李群等人稳定的罚球命中率让首钢体育馆内的球迷摇头叹息,终场前5秒,朱芳雨两罚两中,彻底葬送了首钢队翻盘的希望,最终他们以87-90主场不敌卫冕冠军。

  另外,赛前首钢赛区发起了向东南亚海啸灾民教款的活动,焦健和李群代表两队递交了捐款,这一活动也将在本轮的其他场次举行。

  广东宏远首发:易建联、李群、杜锋、朱芳雨、王仕鹏

  北京首钢首发:焦健、张云松、娄延东、陈磊、卡洛斯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视频 >>直播实录

  (巴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