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姚明战靴REEBOK HIGH POST 首次为中国人量身打造(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5:19 新浪体育
姚明战靴REEBOKHIGHPOST首次为中国人量身打造(2)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姚明战靴REEBOKHIGHPOST首次为中国人量身打造(2)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HIGHPOST其实并不能归入经典的中锋鞋行列,它甚至有些其貌不扬了,鞋面采用了全颗粒皮面设计,这基本已经是中锋鞋的标准配置了,能带来稳定性和保护功能都做得不错,先期看到SAMPLE的是白红配色,与火箭队服颜色吻合,中底外侧TPU托盘的使用增加了HIGHPOST的中底稳定性,整鞋的完整性也得到提升,同时勾勒出了一个“M”的形状,可谓用心良苦了,在后跟上方那个大大的“11”与姚明的LOGO特别醒目,代表了某种身份与地位。不过整体的感觉仍然显得在传统与突破间徘徊,最基本的系鞋带系统真的不能提起大多数人的兴趣,而鞋面红色部分那些海绵填充物的保护作用也是微乎其微的,连装饰的作用都要略去了。

  再来看看HIGHPOST的中底吧,DMX暂时还是REEBOK的看家科技,HIGHPOST并没有使用最近REEBOK重新推向市场的HEXALITE,面对NIKE的强势缓震技术来说DMX在某些方面已经比ADIDAS的科技做得出色了,但是DMX的持久性一直受到怀疑,只能靠着其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得到一些支持了。话说其实最近REEBOK也加大了科技研发的力度,从DMX 10转向DMX I-PAK现在又使用了DMX FOAM科技,虽然牺牲了一部分舒适性,但是持久性上确实有了不小的提升。我们可以为REEBOK的努力给一个好分数了,DMX是REEBOK坚持发展的一个科技,笔者很期望看到DMX能够发展到足以与NIKE的一干高端科技对抗的程度,毕竟多出一个选择面吧。

  HIGPOST使用了REEBOK惯常使用的硬质橡胶大底,大底设计似乎出彩点并不多,小部分人字纹与前后掌两块水波状纹路搭配效果并不是很出色,缺乏足够的摩擦与横向抓地力,却似乎不过水波状纹路似乎提供了不错的减震能力。真正让笔者在意的是后掌下那个带着姚明LOGO的小玩意,很像一个盾牌的形状,显得很尖锐,很值得我们期待哦。

  笔者穿过不少经典的中锋鞋款了,其中多数为NIKE的得意作品,属于REEBOK的只有当年的SHAQ系列,相比较之下,和现在姚明与大鲨鱼的状况很相似,SHAQ使用了当时最流行的HEXALITE技术,后掌完全悬挂,加上镂空中底,霸气无比,和O’NEAL的个性非常吻合,姚明的鞋子和他本人很像,低调,但更年轻,不能在市场上引起足够大的轰动来对抗O’NEAL,但也不能视而不见。我坚信,只要能够继续发展下去,REEBOK的YAO系列篮球鞋将会超过SHAQ系列成为REEBOK历史上的一个经典系列。

  中国是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REEBOK的决心很明确,有了姚明也就有了最可靠的市场。REEBOK似乎已经下了决心要重振自己在篮球鞋市场上的地位,从SHAQ到YAO,一个历史的轮回,REEBOK正在重塑辉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