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姚明战靴REEBOK HIGH POST 首次为中国人量身打造(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5:19 新浪体育
姚明战靴REEBOKHIGHPOST首次为中国人量身打造(1)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姚明战靴REEBOKHIGHPOST首次为中国人量身打造(1)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作为一个大陆的SNEAKER,我们现在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姚明是中国人在NBA的骄傲,而他的球鞋某些意义上是我们中国人真正应该拥有的顶级代言产品。当然,这也可能不过是一个大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小小记号罢了。

  就目前的实际情况来看,未来的超级中锋必须先从姚明开始算起,姚明更像是一个变数,也许未来唯一的超级中锋就是他,抑或他不过是一个摆设。在市场销售方面,姚明的亲和力还是很有点商业价值的,但他还不是人们期望中的内线统治者,一切都才刚刚开始。

  REEBOK对姚明的态度明显要比NIKE积极得多,于是姚明选择了REEBOK,NIKE本来也就对这位全明星中锋不以为意,你情我愿的姚明与REEBOK签订了合约。第一年仓促之下,REEBOK只为姚明设计了一双普通的明星代言鞋REEBOK NBA ENIGMA,这双鞋实在是太普通了,普通到甚至现在提起来我们都不一定能记起他,停留在我们脑海中的还依然全明星周末上那双粉蓝色的SHOX SUPERMACY。

  新赛季当人们看见姚明最新代言的REEBOK HIGHPOST的时候,大家应该会欣慰很多了,HIGH POST的出现或许预示着一个经典的系列将会诞生。一个成熟的全明星中锋与一双性能出色的球鞋,我们真的能够期待一点什么了。

  REEBOK HIGHPOST译做“高位”,“高位”是一个篮球术语,专指代罚球弧附近的区域;似乎与姚明与传统中锋的技术风格区别有些关系, REEBOK公司没有透露“高位”在中国市场的售价,而这双球鞋在美国市场上的标价为100美元,已经在接近顶级篮球鞋的标价了。REEBOK方面一直都想借姚明的影响力让REEBOK成为中国销售量最大的运动品牌,这些结果如何当然又是后话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