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虎爆冷大宗一骂定江山 阿的江回家八一惨遭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21:26 新浪体育
飞虎爆冷大宗一骂定江山阿的江回家八一惨遭翻盘

新疆飞虎欢庆主场爆冷(图片来源:photocome)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CBA第20轮新疆广汇主场爆冷101比90击败八一双鹿,阿的江回到家乡,尽管有妻女到场助阵,但无奈八一年轻球员情绪失控,加之刘玉栋手感不佳,最终惨遭飞虎翻盘。

  八一上下半场判若两队,刘玉栋全场8投1中,只得到5分,张劲松得到22分;新疆队方面,徐国翀和科尔曼同取22分,徐国翀在末节的几个三分为飞虎奠定了胜局,薛玉洋今天 得到了16分10篮板的两双。

  今晚新疆体育馆座无虚席,热烈的现场气氛让两队打得也非常火爆。今天八一主帅阿的江再次使用了五K首发,莫科中投首开纪录,之后八一一路领先,25比19,八一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场后,八一越战越勇,莫科、李可和陈可手都烫得惊人,输红了眼的邱大宗在暂停时候面对直播镜头,言语相当激动,一改往日的儒雅风范,这一骂激发了新疆队的状态。

  八一队此时换上了老将刘玉栋,战神一下没有找到状态;新疆队第二节使用了外援考瑞尔后,进攻速度加快,薛玉洋在篮下也频频得分,上半场结束时,八一以50比45领先5分。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三节,刘玉栋连续投篮不中,新疆队将比分反超到56比53,年轻的八一队控制不住情绪,莫科在一次挣抢时,抱住新疆队后卫吕小明的腰,将他撂了一个跟头。虽然两人之后在裁判的调解下握手言和,但现场观众山呼海啸,已几乎发狂。新疆队趁势打出一波高潮,新疆队第三节结束时71比65反超八一。

  第四节薛玉洋继续发威,打得莫科没有脾气,徐国翀更加命中了一个超远距离三分,新疆队打疯了。八一队内外哑火,第四节开场后5分钟一分未得,此时他们以71比87落后。随后的比赛已经没有悬念,八一90比101客场不敌新疆,比赛临近结束时,体育馆内欢声震天。

  新疆广汇首发:吕晓明、龚大明、徐国翀、薛玉洋、科尔曼

  八一双鹿首发:李克、李可、陈可、胡克、莫科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I:>>邱大宗怒斥 视频II:>>莫科摔人 >>直播实录]

  (巴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