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蒋兴权不念旧情力斩大龙 辽军砍奔牛半程雄霸北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21:11 新浪体育
蒋兴权不念旧情力斩大龙辽军砍奔牛半程雄霸北区

吴庆龙回家输球也开心(图片来源:photocome)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29日,CBA半程最后一轮,吴庆龙带领着云南红河回家挑战恩师蒋兴权,挑战本家辽宁盼盼。结果83:66,老蒋统领的“盼盼娃娃军”挑落大龙调教的“云南老枪连”。15胜4负积34分,辽宁盼盼坐当上北区半程老大。

  开场后,“盼盼娃娃军”和“云南老枪连”快速进入状态,老蒋依然祭出半场扩大盯人防守,而吴庆龙则布置“23”联防迎战。开球后,云南红河大前锋陈照升利用老道的经 验率先发难,连得4分,在同辽宁盼盼前锋田雨的对抗中占据优势。由于云南红河的CBA外援NO.1本森未出场,辽宁盼盼中锋威尔逊在内线无人可敌,篮板、盖帽、得分频频得手。开场不到3分钟,老蒋用杨鸣换下张庆鹏进一步加快进攻速度。同云南红河精确的半截篮对抗,刘欣然和边强的两记三分把比分反超,20:19。因为是联赛第一次交手,双方本节都在试探性进攻,比分并未被拉开。

  第二节,吴庆龙换下组织后卫张勇,派上当家后卫贾楠并要求队员加强突破,而老蒋在暂短休息后告诫队员加块速度,欲用速度拖垮云南红河。本节开场后双方进攻成功率很低,双方分差一直在两分左右。由于都加强了防守,双方都出现两次24秒违例的情况。辽宁盼盼旧部刘乃俊三分球命中,25:24,云南红河暂时落后。之后刘乃俊接连命中两记三分,34:36。老蒋在本节末段派上“关键先生”岳鹏飞,但小岳并未有出色发挥。辽宁盼盼小前锋边强在后半段表现出色,屡屡上演断球直捣黄龙的好戏。上半场结束,40:36,辽宁盼盼领先4分。

  易边再战,老蒋派上郭士强,在小郭有效调度下,岳鹏飞、边强命中两个三分球,46:36。同时小将谷立业送给陈照升大火锅,威尔逊扣篮再得两分,岳鹏飞再中三分,边强抢断上篮再得两分,辽宁盼盼打出一波13:0的小高潮,53:36,辽宁盼盼拉大比分。而在进攻舒畅的同时,辽宁盼盼的全场盯人防守让云南红河很不适应。“关键先生”岳鹏飞彻底爆发,再中三分,谷立业打篮下成功,60:40,辽宁盼盼将比分拉到20分。本节双方的身体对抗很激烈,人仰马翻的场面时时出现。64:43,本节结束辽宁盼盼大比分领先。

  由于辽宁盼盼大比分领先,最后一节进入垃圾时间。辽宁盼盼以83:66轻松战胜云南红河。

  辽宁盼盼首发:张庆鹏、边强、田雨、威尔逊、刘相韬

  云南红河首发:遇俊锴、张勇、肖卫国、陈照升、李一丁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方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