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斯利:沾光姚麦能上电视了 首次登场只为防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6:01 新浪体育
韦斯利:沾光姚麦能上电视了首次登场只为防一人

沾了姚明和麦蒂的光,韦斯利也可以成为镜头的焦点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火箭队用吉姆-杰克逊和纳克巴从黄蜂队换到的韦斯利很快就赶到休斯顿,火箭队为这位新得到的后卫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以下为新闻发布会上实录——

  被交换到火箭队的心情?

  韦斯利:“我现在期待着下一场比赛,去克里夫兰参加比赛,和我的新球队一起上场比赛,并看看我能够担当一个怎么样的角色。我现在很兴奋,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猜我没有必要解释在2胜24负的黄蜂队中是多么的无聊。能够来到这支球队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希望自己能够完成任务。”

  为什么和球队要到克里夫兰才碰面,而不是在今天和雄鹿的比赛中?

  韦斯利:“从我的理解来看,每个人都需要做一些身体检查,如果连着进行这么多的事情是不太可能的。我现在已经完成了身体检查,现在就等着上场比赛了。”

  对于火箭这样的交易行为作何评论?

  韦斯利:“这代表很多。在这个联盟中,你永远都希望能够得到其他球队的青睐。现在火箭队欣赏我,我的处境很好。我知道我的工作达到了目的,而且以后也不用那么辛苦。我会获得很多投篮的机会,这也是他们需要我做的事情,因为火箭队的姚明和麦克格雷迪总是能够吸引多人防守。在火箭队会有很多的机会,我和范甘迪已经聊过了,他告诉了我球队对我的期望。不论是防守,投篮还是控球后卫的责任,我都能够做到。我会将这些记住,贯彻到每一场比赛中,我现在很期待这一切的开始。”

  在后场的责任上,你自己是控球后卫,苏拉是得分后卫,而麦蒂是小前锋?

  韦斯利:“我不是控球后卫,我是得分后卫,苏拉是控球后卫,我会让他变得不一样。挡人,投篮。当然,当苏拉不在场上的时候,我会在场上担任起一些控球后卫的责任。”

  那么你们如何去防守和分配比赛时间呢?

  韦斯利:“确切的说我不知道。至于防守方面,我能够做的非常出色。在转会之前,我一个晚上都在防守詹姆斯。但是我想,很少人能够想起这点来,我将他推出了禁区,我做的非常出色。我想,这也就是火箭队对我感兴趣的原因之一。”

  很快,你们又将面对詹姆斯了……

  韦斯利:“这很有趣,在三天之内两次碰到一名球员,但是我还是会出场并做到自己能做的事情。我肯定会出场,没有什么好惊奇的。他们已经看过我比赛,尤其是在上一场比赛之后,他们肯定希望和我再度交手。我又来了。”

  你觉得和姚明,麦蒂一起打球的感觉如何?

  韦斯利:“我能够经常上电视了。我在黄蜂队的时候,比赛从来没有被全国直播过。除了他们的天赋和受欢迎程度之外,麦蒂和姚明可能是我搭档过的最出色的两名球员。坐在旁边看他们比赛很有乐趣,我只需要做我应该做的事情。当我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之后,我很期待在未来比赛中的表现。”

  你对范甘迪的印象如何?

  韦斯利:“我还要继续观察一下。有些教练的习惯很差,但是我知道,范甘迪不是。他对于他喜欢的东西非常清楚。他很直接,你不需要去猜测他对你的评价,他会直接告诉你。我可以处理这一切。告诉我发生了什么,让我知道我能不能去弥补这些。我会长时间的,大量的在练习中去改正。”

  当知道被交易之后最初的反应?

  韦斯利:“我最初的反应就是‘噢!’,我在黄蜂已经待了超过7年的时间,我根本没有想到这点,一点前兆都没有。这是我第一次被交易出去。这是赛季的中期,一个新的城市和一个新的环境。这实在是疯狂的24小时。”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