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什叹要害被踢太阳非成品 马刺主帅自我牺牲成转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4:07 新浪体育
纳什叹要害被踢太阳非成品马刺主帅自我牺牲成转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太阳队已经好久没有尝到过失利的滋味了,但是在今天早上的常规赛中,他们以94比115输给了马刺,终止了之前的11连胜。

  从这场比赛看来,太阳队似乎并不象他们的排名那么的出色。马刺队的帕克仅仅上场30分中,就拿下了个人赛季最高的29分,帮助马刺击败了对手。马刺队今天比赛的命中率达到了52%,难道这种实力才是太阳的真正面目?

  太阳队的纳什在比赛中拿到了12分,但是这12分都是在第一节比赛获得的。纳什赛后表示:“他们踢到了我们的要害。也许遇到这么强有力的挑战,对于太阳队来说这是件好事。我们可以将这个变成这个赛季的转折点,我们需要知道,现在的太阳还不是一件已经完成的作品。”

  太阳队引以为傲的进攻平均每场比赛能够得到110分左右的分数,但是他们在马刺的防守面前却戛然而止。马刺队的防守是NBA中最出色的,他们平均每场比赛之让对手得到85分左右的分数。

  太阳队之前的战绩是24胜4负,他们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的比赛中落后的分差从来没有小于过20分,他们甚至一度在比赛中落后31分。

  马刺队的防守专家鲍恩表示,“所有人都知道防守才是我们的根本所在。我们知道他们能够得分,但是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在被严密防守的情况下,他们还能够展现出怎么样的得分能力吧。事实说明了一切。”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太阳的这场比赛得分总和只比他们本赛季最高纪录少了1分;而太阳队94分的得分也比他们赛季的最低得分仅仅多了1分。

  本场比赛只出现了一次失误的帕克赛后表示,“我们知道他们不会将邓肯空出来,因此你就需要运球突破,并保证你能够一直将皮球带到篮下。”

  马刺队在上半场比赛中仅仅领先7分,但是他们在第三节打出了一个20比6的小高潮。帕克在内线三次投篮命中,而鲍恩则两次三分命中,帮助马刺队完成了这个具有决定性的小高潮。邓肯今天在比赛中拿到了16分和12次篮板,还贡献了6次助攻。马里克-罗斯拿到了16分,吉诺比利为球队添上了13分。

  太阳队的小斯塔德迈尔今天到了37分,而赛季平均每场得分达到20.2分的马里昂,今天仅仅拿到了6分。除了小斯塔德迈尔之外,太阳队的其他先发球员一共投篮40次,但是仅仅投中了9球。

  比赛中,波波维奇还在第二节比赛中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然而正是这个技术犯规成为了太阳和马刺比赛的转折点。

  邓肯赛后表示,“这次技术犯规很好,时机刚好合适,我们的球员重新集中的注意力,并加强了自己的冲击力。”

  就连对手球员,也不得不感叹波波维奇的老谋深算。马里昂赛后表示,“当波波维奇被吹罚了一个技术犯规之后,这就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个巨大的转折点。”

  这么看来,太阳队要想走得更远,只有一条路,就是加强球队的防守。(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