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箭尝交易甜头再出招 一首发一替补换来黄蜂毒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6:15 新浪体育
火箭尝交易甜头再出招一首发一替补换来黄蜂毒刺

韦斯利和杰克逊乾坤大挪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姚明效力的休斯敦火箭队进行了四天来的第二笔球员交易,用首发小前锋老将吉姆-杰克逊和替补前锋斯洛文尼亚人纳克巴交换到黄蜂队“毒刺”首发得分后卫大卫-韦斯利。

  韦斯利从97-98赛季开始效力黄蜂,为黄蜂效力期间场均得到14.7分和4.6次助攻。他职业生涯共效力过网队、凯尔特人和黄蜂三支球队,总共打了789场比赛,职业生涯场均得 到13.3分4.8助攻1.46抢断。在黄蜂队历史上,韦斯利出场517次排名第一;在12项主要的技术统计中,他也都名列三甲。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26场比赛中,韦斯利平均每场为黄蜂贡献13.9分和4.2个助攻。

  “韦斯利的到来加强了我们的后场,”火箭队总经理道森表示,“他可以打两个后卫位置,也已经证明了他自己是一位稳定有效又有出色控球技术的得分手”

  杰克逊是一名已经有13年NBA球龄的老队员,身高6尺6寸(1.98米)可以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职业生涯平均每场15.2分、4.9个篮板和3.4个助攻,他在过去10多年效力过的球队多如牛毛,小牛、网队、76人、勇士、开拓者、老鹰、骑士、热火、国王队都留下过他的足迹,上个赛季开始前他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火箭。

  来自斯洛文尼亚的纳克巴在2002年作为第15号新秀来到火箭,这位身高6尺9寸(2.05米)的小前锋在前两个赛季平均每场拿到2.8分和1.4个篮板,本赛季截至到现在,他的技术统计有所上升,为3.1分和1.9个篮板。

  “与像杰克逊和纳克巴这样的球员告别永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道森临别之际难免要客套一翻,“但在这个联盟中你不得不为了得到高质量的球员而牺牲某些高质量的球员。”

  黄蜂队总经理布里斯托在一份声明则表示:“纳克巴和吉姆-杰克逊将很快适应我们的战术体系,他们的进攻能力将有很大的用武之地。我们愿意相信,他们的到来和一些伤员的回归将大大加强我们的进攻火力。”

  为了给这两名新加盟球员腾出位置,黄蜂将把阿列克斯-加西亚和洛尼-巴克斯特放入伤病名单。

  (vieri)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