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林最后时刻阴沟翻船 云南推倒北老二赢圣诞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22:35 新浪体育
吉林最后时刻阴沟翻船云南推倒北老二赢圣诞大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在CBA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 云南红河奔牛队以110比103主场战胜吉林通钢东北虎,赢得了一份丰厚的圣诞大礼,赛后主帅吴庆龙一个劲地感谢队员和球迷。

  比赛伊始,上场比赛发挥出色、拿到"大两双"的外援斯科特首先为东北虎队在篮下得到2分,东北虎队也乘机依靠内线强打和突破率先发难,但云南队却连续利用精准的三分球将 比分死死的咬住,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其中河南队的遇俊锴发挥出色,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老将孙军和李爱军不甘示弱,多次外线出手命中。第一节比赛后半段,云南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随着赵阿南的一个压哨球,第一节比赛结束,云南队27比23领先。

  第二节比赛东北虎队换下了外援斯科特,相应改变战术为以外线远投和突破为主,很快将比分扳为28平。随后比分竟连续出现平局,双方你来我往,打起了拉锯战。但是云南的外线进攻继续给吉林造成很大的麻烦,吉林被迫暂停。暂停后东北虎马上打出一个8比4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云南53比54,落后一分结束上半场比赛结束。

  易边再战,东北虎队在小将王博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次6比2的小高潮,此时主队及时请求暂停,不过吉林队并没有放慢扩大领先优势的脚步,在斯科特的带领下,东北虎继续领跑,由于过于急躁,云南队6号遇俊锴在第三节就6次犯满下场,但这并没有影响主队的发挥,反而激励起主队的斗志,在经过几次漂亮的进攻配合后,逐渐缩小了比分,78:82,双方保持着4分的差距。

  第四节开始后,云南队刘乃俊突然发威,为云南队将比分扳成91:89,随后东北虎队王博、孙军多次利用罚球得分将比分再次反超。此时场上比分交替上升,全场观众几近沸腾。当双方战成100平时,吉林队罚球命中率明显下降,10号杜江也6次犯规下场,而云南队不断抢到篮板控制了比赛局面,110:103,云南红河奔牛队主场险胜吉林通钢东北虎。(白佳伟、王鹏)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