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老大轻取南区副班长 大黑两双辽宁打灭万马气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21:44 新浪体育
北老大轻取南区副班长大黑两双辽宁打灭万马气焰

盼盼送圣诞老人胜利大礼包(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CBA联赛第18轮战罢,辽宁盼盼男篮在主场负于八一队以后,憋足了一口气要在主场战胜浙江队,最终109:79较大的优势击败南区”副班长”浙江万马。辽宁外援“大黑”威尔逊得到24分10篮板,均为全场最高。

  第一节一开始辽宁队的进攻势头一浪高过一浪,张庆鹏的三分过后,辽宁队领先对手6分,8:2。威尔逊在内线也是频频的分,浙江队的外援对威尔逊的得分毫无办法,浙江队 的内线进攻不利,换上了外援方单,上场后与边强多次发生摩擦,心气不顺的他,对边强采取了违反体育道德犯规。尽管这样,辽宁队并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喘息机会,张庆鹏的三分过后,辽宁队15:5领先对手。浙江队张义薄弱的内线也成了辽宁队威尔逊的表演之地。首节,辽宁队31:20领先。

  第二节开始开始浙江队开球,第一次浙江队进攻不成,辽宁队由威尔逊在得两分,边强在外线频频出手的分,把比分在次扩大到18分,38:20。辽宁队在又换上了上一场表现出色的谷立业,辽宁队连续抢的3个进攻篮板,浙江队请求暂停,暂停后辽宁队的进攻在次出现失误,辽宁队半场紧逼,浙江队在内线总算找到点感觉,多次造成辽宁队的内线线犯规,浙江队就是依靠吴乃群在内线得分,尽管辽宁队大比分领先,但是辽宁队的外线射手还是没有给浙江队留下任何机会,16号边强在外线屡屡得分,55:35,辽宁队把比分拉大到20分,浙江队频频换人,但是没有效果,辽宁队也出现了几次不应该有的失误,第二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以65:39领先进入下半时。

  第三节,辽宁队换上了老将郭士强,双方在第三节的比赛开始阶段,进攻的成功率不高,边强的远投又一次发挥了威力,辽宁队作出的人员调整,换上了好久没有上场的老将接军,接军上场后的第一次进攻没有成功,浙江队在第三节的快攻打的有声有色,使辽宁的比分一直没有拉大,岳鹏飞发挥了射手本色,又是一即三分,在第三节的最后时刻亚历山大补篮得手,把比分锁定在88:60,这使比赛早早的进入了垃圾时间。

  最后一节,首次有家人在旁督战的杨鸣,本节老帅蒋兴权换上了他,上场后杨鸣非常积极,多次突破的分,辽宁队的21号刘新然,又是几次三分把比分更加扩大.最终,盼盼男篮109:79战胜对手.

  辽宁盼盼首发:田雨,边强,威尔逊,张庆鹏,刘相韬

  浙江万马首发:吴乃群,王士龙,代勇,史密斯,缪寿手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视频

  (张季雨辽宁盼盼球迷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