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升班马首节下马威难撼南霸天 南钢变阵拿下17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21:14 新浪体育
升班马首节下马威难撼南霸天南钢变阵拿下17连胜

南钢同曦抢得17连胜(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CBA第18轮江苏南钢同曦主场92-85战胜福建浔兴SBS,取得十七连胜,赛季至今保持不败。由于在周三与广东一战中体能消耗不小,南钢同曦本场比赛将更多的出场时间让给了众小将。

  全场比赛唐正东上场时间居两队球员之首,他在41分钟内拿下15分,风头正劲的外援雷恩此役替补出场得到两双。福建队只有三人得分在10分以上。

  与周三迎战广东宏远的比赛相比,南钢队的先发阵容有略微调整,西蒙、孟达取代雷恩、仇素兵出任首发。比赛开始后的两分钟,双方仅利用罚球各拿1分。孟达在外线投中三分后比分变成4-1,福建队外籍教练普拉达请求暂停布置球员注意防守,浔兴队的朱峰随即回敬一记三分,两队再次战平,4-4。此后双方进入拉锯战,各自进攻都欠缺流畅性,尤其是主队南钢,对方的防守不时造成球队失误,剩下6分55秒时场上比赛再次变成11次平。福建浔兴的外线表现较为出色,朱峰两投全中,刘昊也有一记三分进账。在内外线都有的情况下,福建队较江苏更加从容,首节还2分钟时,以20-15领先南钢5分。江苏也适时进行换人,由雷恩、仇素兵换下西蒙和张成,雷恩一上来便命中三分,双方战至20平。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江苏南钢以20-22落后对手2分。

  第二节开始汪义航替下胡雪峰,南钢很快将比分扳成24-24平。南钢的场上阵容与先发相比只剩下小唐一人,仍旧无法取得主动,比分上始终与对方纠缠在一起。张成在5分钟左后时再次被换上,上来便投中一记三分,帮助球队32-29取得领先。福建浔兴依旧保持着自己的进攻节奏,只是命中率上有所下降。主队江苏南钢也乘机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时球队反落后为领先,场上比分变成47-38。

  由于南钢上半场的表现有些松懈,第三节开场胡卫东再次出现在场上,其余四人分别是汪义航、唐正东、雷恩和仇素兵。其中汪义航在第二节两次出手三分命中,表现不错。在开赛不到5分钟时间里,胡卫东即领到4次犯规,南钢始终保持着对福建浔兴10分以上的优势,比赛显得波澜不惊。该节比赛结束时场上比分为77-64,南钢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南钢队进攻不利,前三分钟一分未拿,对方则连得8分,将比分差距拉近至只剩5分,77-72,执行教练徐强立刻叫了暂停。胡雪峰再次披挂上阵。虽然雷恩此后在篮下取得2分,但福建队孙铭回敬了一记3分,分差缩小至只有4分。之后南钢队加强了防守,胡雪峰的抢断在关键时刻再次发挥作用,他本人也连下5分,比赛变成84-75,有效遏制了对方的得分势头。江苏南钢就此稳住了阵脚,最终以92-85取胜福建浔兴。

  江苏南钢首发:孟达、唐正东、西蒙、仇素兵、张成

  福建浔兴首发:李萌、林晨耀、朱世龙、朱峰、布赖恩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视频

  (晓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