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火线交易换走泰伦卢 成名投手加盟麦蒂获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6:02 新浪体育
火箭火线交易换走泰伦卢成名投手加盟麦蒂获帮手

巴里在对马刺的比赛中远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12月23日消息,刚刚在常规赛中输给山猫队的休斯敦火箭队穷急思变,在人员上又作出了新的调整,周四,他们用队内后卫泰伦-卢和亚特兰大鹰队进行交换,得到了该队的投手琼-巴里。

  巴里在本赛季初被鹰队以自由球员身份签下,出场16次,平均每场得5.2分和1.8次助攻,在13个赛季的NBA生涯中,他保持着39%的命中率,以及平均每场5.7分和2.2次助攻的 成绩。而且,巴里拥有出色的3分球能力,被认为是联盟中较为典型的投手。

  “这是一笔我们认为需要的交易,”火箭队经理道森说,“我们需要一个成名的投手,琼在职业生涯里无论在哪个队表现都不错。”在此之前,巴里曾效力过多家球队,包括鹰队、雄鹿队、勇士队、湖人队、国王队、活塞队和掘金队。

  被换走的泰伦-卢27岁,是本赛季刚刚加盟火箭的,在为火箭的21场比赛中3次首发,拿下平均每场6分、2.8次助攻的成绩。鹰队对于得到卢也非常满意,按照球队经理奈特的说法,他们得到了一个“能打硬仗”的后卫。

  目前火箭队平均每场得分只有88.9分,在NBA联盟的攻击榜上排在第27位,换来巴里显然是为了增加得分点,提高球队的进攻能力,据分析,巴里将成为麦克格雷迪在外线的助手,他将被寄希望分担麦蒂和姚明身上的得分压力。(xiaohapp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