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冷冬之夜冰冻火箭 姚明:40分和10次失误都过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8:15 新浪体育
冷冬之夜冰冻火箭姚明:40分和10次失误都过去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2日晚,在丰田中心举行的火箭队对夏洛特山猫队的比赛上,休斯顿的观众们再次失望地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队以3分之差主场败给夏洛特山猫队。

  今天是休斯顿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晚上气温骤降到摄氏3度;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球迷们的热情。不少球迷带着朋友家人来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助威加油,而当看到自己的球队再一次被夏洛特山猫队击败,心也随着天气凉到了冰点。在最后的1分钟内,火箭队与夏洛 特山猫队的比分由相差10分追到了仅仅相差3分;观众们满心希望火箭队能够反败为胜,然而,火箭队的表现还是让大家失望了。尽管姚麦组合此次为火箭队贡献了45分,但是最终火箭队仍然以87-90的成绩在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交出了一张令人失望的答卷。

   范甘迪:一场非常非常差的比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范甘迪皱着眉头回答各媒体的记者提问。老范表示:此次的失败是由一系列的原因构成的,并不仅仅是单个的原因;与去年相比,火箭队已经是很努力地在比赛,但是并没有在一个“高水平”上比赛。范甘迪形容此次比赛为“一场非常非常差的比赛”。

  当有记者问老范是否感觉得火箭队的比赛情况已经跌到谷底时,范甘迪答道:“我认为我们已经在谷底滑行了有一段时间了……比赛中有很多缺乏生命力、缺乏激情的片刻,而这也导致了当形势对我们不利时,比赛就变成了令人绝望与无法控制的了。”

   姚明:我们应该从这些比赛中学到些什么

  在球员更衣室内,姚明坐在自己的更衣箱前长吁短叹。背后的墙上贴着的一张中国新年贴纸上写着“大家恭喜”, 在此时看来颇为令人不舒服。美国人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居然主场败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姚明先是闭口不言,随后又以叹气开场;接着,姚明说:“我们应该从这些比赛中学到些什么。我们已经付出了代价。这场比赛真的不好。”

  有记者问姚明对于上次得了40分,而此次比赛却有10个失误的情况怎么看时,姚明想了一下,答道:“得40分过去了,得10个失误也是会过去的。”

  对于比赛中自己的表现,姚明显然不愿意多谈。他以尽量短的回答来应答记者的问题。对于在第一节中获得16分,而第三节只得了2分的情况,姚明只从嘴里吐出了两个字“失误”。

  麦蒂:我们并没有显示出真正的实力 

  和范甘迪、姚明相比,麦蒂在媒体面前表现得更为宠辱不惊。他说:“我们这场比赛打得不好。在某些时候我们打球异常努力,但是球在手中的位置并不合适。”

  对于此次比赛的看法,麦蒂一再强调:“我们的实力比这次比赛中表现的要好”, 他一连说了三次同样的话表示强调。“但是我们并没有在比赛中显示(真正的实力)出来,我们主场失败了。”

  (明桥/李立娜)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