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亮相立誓新东家不会失望:找回第二春重当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33 新浪体育
卡特亮相立誓新东家不会失望:找回第二春重当新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上周刚从多伦多猛龙交换至新泽西篮网队的加拿大飞人文斯-卡特在新东家所在地新泽西参加了加盟网队的新闻发布会,接过了网队的15号球衣。

  卡特在发布会上向新东家的老板拉特纳和总裁托恩发誓:“我感谢你们把我带到这里,我不会让你们失望,我保证。”

  卡特目前仍在养伤,他希望自己能在下周二网队与活塞的较量中复出。届时卡特、基德和杰弗逊的组合能有什么样的表现让人期待。“当他们三个一起在场上时,你可千万不要眨眼啊。他们的组合将快如闪电。”老板拉特纳说。今年夏天刚成为网队新老板的拉特纳正在计划于2007年将网队搬到纽约的布鲁克林,他希望卡特的到来能为新的网队积聚足够的人气。

  不过网队的前景仍不明朗,他们02年和03年连续杀入总决赛的功臣马丁、基特尔斯、哈里斯和罗杰斯今年夏季相继离开,使得基德非常不满,甚至扬言要走人,卡特的到来能否使基德回心转意,继续效忠下去还是个未知数。此外,尽管卡特的加盟使网队后场实力大增,但由于一下子换走了三位大个球员,他们的前场成了最大的软肋,只有无名小卒科尔斯蒂克打中锋,科林斯打大前锋,斯卡拉布莱恩、迪肯斯和史密斯替补。托恩在发布会上表示网队将继续寻找新的交易来改变这种情况,去除网队阵容中最后的缺陷。

  谈到这次交易,卡特坦言:“我此前也不知道网队会是我的新东家。”他在夏天通过经纪人公开要求转会后各种关于他去向的传言此起彼伏,其中传的更多的是尼克斯和开拓者,但最终却被换到网队,让不少人大跌眼镜。

  卡特自从在98年全明星赛赢得扣篮王、2000年随美国梦之队夺得悉尼奥运金牌、2001年带领猛龙队险些打到东部决赛后近三年的表现逐年下滑,本赛季他场均只为猛龙队得到15.9分3.3篮板,都达到了自己NBA生涯的最低值,最终猛龙队也对他失去信心,将他换到了网队。

  卡特在发布会上没有多谈猛龙队和多伦多球迷,而是回想起了2000年与基德一起为梦之队夺得奥运金牌、以及2003年与基德、杰弗逊一起为美国队争夺奥运会入场券时度过的那些日子。

  “我重新找回了青春,”卡特说,“这是我重新开始的好机会,我感觉我又象是一位新秀了。”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