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新星迷迷糊糊破纪录 半场输39分尼克斯又闻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5:24 新浪体育
小牛新星迷迷糊糊破纪录半场输39分尼克斯又闻嘘声
霍华德迷迷糊糊破纪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小牛队客场在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中123-94大胜尼克斯队,让对手毫无还手之力。

  小将约什-霍华德砍下赛季新高26分,诺维茨基得到23分,全部来自上半场,芬利贡献21分。小牛队上半场就领先39分之多,全场最多时领先46分。他们连续第7次击败尼克斯队,同时这也是小牛队近期连续第五场客场胜利。

  “我们今天真的是一出场就非常努力,想证明自己是西部最出色的那一部分。”诺维茨基说。

  以塞亚-托马斯接管尼克斯队即将满一年的前夕,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里再次响起了嘘 声,让“微笑刺客”笑不起来。不过尼克斯队球员认为这场比赛只是他们五战四胜后的一次失常。

  “对我们的骂声还不是很多,因为我们都知道今天我们的表现不代表我们的水平。”尼克斯队后场大将克劳福德说。

  尽管如此,这仍是一场耻辱的失败。尼克斯队刚刚超过50%胜率2场,这是他们三年多来的第一次,就在他们开始找到感觉的时候,他们却回到了烂队的水准,今天尼克斯队让小牛队轻松地一次又一次在内线轻松得分,在第三节结束前就砍下了100分。小牛队全场通过快攻拿到27分,通过二次进攻得到21分。而尼克斯队则在上半场就投出多次三不沾,球迷从第二节就开始对主队发出嘘声。

  小牛队二年级生霍华德全场17投7中加13罚12中,除了26分外还贡献了16篮板(7个进攻篮板)3抢断。不过他对自己刷新NBA生涯纪录倒是一脸茫然,“我只知道今天我打得很努力,但并不知道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新高,”霍华德笑道,“对方有几个家伙今天没有象我们一样努力去比赛。”

  小牛主帅老尼尔森认为是开局决定了胜负:“今天我们有一个进攻十分顺的晚上,有各种原因,但显然开局对于我们十分有利。那使我们进入了自己的节奏和感觉,因此我们在前八分钟内几乎每一次进攻都能打出自己的战术安排并取得得分。”

  小牛队至今为止已经连续472场比赛至少有一个3分球进帐。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