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40分险超职业生涯得分纪录 休斯顿电台赞小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2:16 新浪体育
姚明40分险超职业生涯得分纪录休斯顿电台赞小巨人

小巨人大爆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火箭队主场114-102击败猛龙队,姚明砍下40分创造赛季个人得分新高,距离他自己的NBA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只差1分。

  2004年2月23日,火箭与鹰队鏖战三个半小时才分出胜负。姚明包办火箭第三个加时前8分,全场拿下41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率火箭队以123-121险胜。姚明拿下41分创下NBA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而这场与猛龙的比赛没有加时,可以说这40分的含金量应该比2月23日打老鹰的41分更高。

  姚明今天的40分也是04-05赛季单场个人得分新高,此前本赛季最高得分是33分,北京时间11月7日,火箭队新赛季首个主场在加时赛中以104-101击败国王,姚明贡献全场最高的33分。

  赛后休斯顿当地电台解说员也盛赞姚明今天表现,称姚明与麦蒂今天的配合渐入佳境,姚明显然吸取了上一场输给山猫六犯出场的教训,今天特别注意了犯规问题,今天姚明出场33分钟犯规4次。

  电台解说兴奋地说,“让我们回顾一下姚明得分过程,姚明首节得到10分,第2节7分,第3节8分,第4节更是爆发拿下15分。”

  泰伦-卢赛后在接受电台采访的时候也把溢美之辞献给了姚明,“姚带领我们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

  (乐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