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1分拉卫冕冠军下马 李春江怒向裁判追讨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21:39 新浪体育
辽宁1分拉卫冕冠军下马李春江怒向裁判追讨时间

李春江向裁判申诉未果(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在CBA第15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广东宏远华南虎队主场82比83不敌辽宁盼盼,9连胜脚步戛然而止,比赛最后时刻李春江对于裁判没有能够给予暂停大发雷霆,此役结束后宏远依然居南区第二。辽宁盼盼则继续当他们的北区头名。

  上场发挥出色的小将王仕鹏今晚再次首发,广东队一上来就打了一个12比6的小高潮,辽宁主帅蒋兴权叫了暂停,辽宁外援威尔逊强打易建联,将分差逐渐缩小;第一节还没结 束,追分心切的蒋兴权就用新外援亚历山大换下了威尔逊,亚历山大上来后就被杜锋骗得一次加罚机会,杜锋第一节得分就上了双数。第一节结束时,宏远21比15领先。

  第二节李春江用积臣换下易建联,积臣上场后就接王仕鹏的妙传投中2分,随后朱芳雨连续两个三分,将双方分差拉开。宏远组织后卫、老将李群在此节中段被小将张喆换下,而辽宁趁机在小将杨鸣的率领下打出一波攻势,杨鸣此节表现抢眼,屡屡突破得分,在上半场还剩2分钟时将比分反超为39比38。随后王仕鹏和杜锋的竞相发飚,在第二节结束时,宏远以45比41领先。

  下半场两队陷入拉锯战,双方的三分球命中率都有所下降,朱芳雨接连出手不中后,辽宁队将比分赶上,此后分差再也没有拉开,辽宁队换上郭士强,企图一举将对手甩开,但无奈双方都犯规过多,第三节比赛在易建联的大力扣篮中结束,宏远以62比59领先。

  双方在末节开始了决战,辽宁队远投不中后,威尔逊抢下篮板球,边强外线得球后出手,三分命中,辽宁队将比分反超。随后杜锋两罚一中,将比分扳为65平。场上气氛紧张到了极点,两队都非常想赢下这场“颠峰对决”,但1分钟后,杜锋出手三分不中,让辽宁队抓住反击良机,打出一波9比3的高潮,接下来的时间两队球员不断走上罚球线,郭士强的组织经验十分老道,帮助辽宁队保住领先优势,比赛还剩2分钟,广东队积臣勾手命中,比分82比83,剩下的两分钟内比分牌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比赛还剩0.9秒钟时,宏远采取犯规战术,辽宁队亚历山大第一罚不中,第二罚依然不中,趁着双方抢篮板时,终场哨音响起,李春江怒不可遏地冲向技术台,声称自己早就叫了暂停,不过结果难以改变,宏远主场82比83惜败于辽宁脚下。

  辽宁盼盼首发:刘湘韬、边强、田雨、威尔逊、杨鸣

  广东宏远首发:李群、杜锋、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视频

  (巴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