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险将卫冕冠军拉下马 吴乃群3分难阻宏远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21:25 新浪体育
万马险将卫冕冠军拉下马吴乃群3分难阻宏远连胜

万马险些将卫冕冠军拉下马
(图片来源:photocome)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CBA第十三轮,浙江万马主场76比83不敌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杜锋三分6投4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万马新外援萨马基得到28分,险些将宏远拉下马。此役结束后,宏远以9胜2负稳居南区第二。

  第一节一开始,在抢球过程中,宏远9号易建联在跳球中得球,但宏远投篮并未中。浙江队21号代勇为主队拿下首分。随后,易建联将球传给4号杜锋,杜锋在篮下投球命中, 为宏远拿到2分。万马在开场后,就打得相当的“凶猛”。此后,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但浙江队略是领先。随后,浙江万马的缪寿守在断球后,在篮下无人的情况下,将球滑进了篮筐;第二次,万马队员抢到篮板后,将球传给缪寿守,单手上篮,球进了。万马发起了三次断球后返攻,成果显著,两队的比分战成15:9,万马领先。在吴乃群罚球前,浙江万马的34号外援史密斯因流血,换上了外援方单。吴乃群2罚2中后,两队在1分多钟的时间里,两队都未进球。宏远张喆在传球过程中,脚踩了底线,第一节比赛结束,比分为19:16,浙江万马再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两队在上场后都加快了进攻,19:19,21:21,比分也是“你来我往”的。吴乃群在外线连续两个远投,6分进帐。33:30,宏远队4号杜锋回一记3分,33:33两队又再次持平。最后时刻宏远的投篮命中,上半场比分为37:39,宏远以2分之差暂时领先万马队。浙江队的34号史密斯在上半场总共抢到了8个篮板球,为浙江队建功不少。

  下半场开场后,宏远队上场后,就打了万马一个7:0的小高潮。宏远换上了外援积臣,上来后就是一个带球跳转投球,球进了篮筐。随后,浙江万马又以47:46反超宏远。浙江队控球,缪寿守和王世龙两人很好的两记配合,在3分线上,投球命中。杜锋立马又回以1记3分,56:50宏远又再次领先。第三节,宏远以65:53,暂时领先于浙江万马。

  第四节,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只是宏远略为领先几分。66:73,浙江队吴乃群又一个3分球命中,老将吴乃群从第一节开始上场,一直战到结束。比赛还剩3分钟的时间,浙江队缪寿守在外线又是2个3分,比分战成74:79。最后时刻,宏远控球,远投未中,浙江队抢到篮板球后,终场哨声吹响。

  全场比赛结束,比分最终定格在76:83,广东宏远队获胜。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比赛视频

  (简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