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森砍56分奔牛成疯牛 新疆两连败传闻邱帅将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7:51 新浪体育
本森砍56分奔牛成疯牛新疆两连败传闻邱帅将下课

本森得到56分,蝉联本轮得分王(图片来源:中国图片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2004-2005赛季中国CBA篮球联赛第十三轮比赛中,云南红河奔牛队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新疆广汇,最终奔牛队107以96比获胜,本森抢下56分,蝉联本轮得分王。此战赛前传出了邱大宗可能下课的消息。

  比赛开始后奔牛队首次进攻就造成新疆队犯规,张伟刚两罚两中,本森连得六分,8:0,新疆广汇请求暂停,此后本森的防守接连两次漏人,让新疆队的王胜得到五分,比分追 至9:12,不过本森立即回敬了一个超远距离的三分,随后又篮下勾手将球投进,再次将比分超出。首节比赛双方都有一些火药味,新疆队的外援科尔曼仗着自己身高体壮几次在篮下有多余动作,使得奔牛队球员有一些怨气。本森在这一节依旧保持着自己的稳定发挥,特别是在新疆队内线换上买吾兰之后,奔牛队内线压力骤减,但是新疆换上另一名外援考瑞尔之后,外线有了一些起色,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仅以24:29落后5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新疆队依靠王胜的三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两分,马上奔牛队肖卫国在左侧零度角也命中一个远投,新疆队在这一节前半段始终将比分咬得很紧。但是进入下半段以后奔牛队加强了防守,连续抢断成功,遇俊锴、刘乃俊又接连在外线开花,本森也在内线大力投篮成功,奔牛队很快将比分拉开至48:35,紧接着遇俊锴、贾楠、刘乃俊三个远投打出一个9:1的小高潮,比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21分。新疆队此时立刻换上了科尔曼,吴庆龙也立即调整战术换上张伟刚,并请求暂停。第二节最后一分钟双方都出现比较多的失误,以59:38进入下半场的比赛。

  双方易地再战后新疆广汇上来就在内线连得6分,随后贾楠突破造成对手的科尔曼犯规,裁判加判了技术犯规,贾楠四次罚球全中。此后红河奔牛队的进攻成功率有所下降,反倒是新疆队内外结合打出了一波10:2的小高潮,将比分变为54:65,新疆在这一节加强了对贾楠和遇俊锴的防守,直接导致奔牛队的进攻不畅,直到第三节比赛过半,奔牛队才由遇俊锴远投打破了比分的僵局。今天奔牛队陷入了犯规过多的麻烦,第三节比赛还未结束,张伟刚和肖卫国都已经五次犯规,队员体能下降的问题也再一次暴露出来,这节比赛奔牛队打得比较艰苦,以83比72领先结束此节。

  最后一节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很低,比赛进行3分半钟以后,两队只都投中了一个球,本森在第四节的防守表现很出色,不仅多次抢到篮板,同时还有几个精彩的盖帽,在双方比分相持的时候,又是本森的远投和罚球连续得到六分。在比赛还剩下6分22秒的时候,奔牛队核心组织后卫六次犯规离场,老将张勇上场,此时红河奔牛队还领先12分。最后阶段尽管新疆广汇奋力追赶比分,并且在哨响时投出一个压哨三分,但奔牛队还是依靠本森的内线进攻保持住了领先,以11分的优势战胜对手。

  云南红河首发: 贾楠、遇俊锴、肖卫国、张伟刚、本森

  新疆广汇首发: 吕小明、科尔曼、龚大明、徐国冲、王胜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视频

  (独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