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金身不怕火炼 胡卫东狂取55分连破魔鬼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7:20 新浪体育
南钢金身不怕火炼胡卫东狂取55分连破魔鬼主场

36分钟11个三分55分……胡卫东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图片来源:photocome)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CBA第13轮江苏南钢同曦客场128比105战胜陕西东盛盖天力,将连胜纪录扩大到12场。西征的南钢队三天内两破魔鬼主场,身为主帅胡卫东替补出场,打满后三节,全场一共投中了11个三分球,独得55分。

  凭借主场之利打出一个7比2的小高潮,南钢队暂停之后依然不见起色,陕西队内线由“大猩猩”盖茨坐镇,南钢队只能靠张成和胡雪峰突破得分。3分钟后,张成和外援雷恩都 渐渐找到了手感,随着雷恩的一次快攻中扣篮得手,南钢成功将比分反超至13比12。陕西队老将单卫国两次旋风式上篮,将比分扳成17平;此后两队比分紧咬,第一节江苏队唐正东内线受到盖茨的遏制,防守中多次被吹犯规。第一节比赛结束,陕西队25比20领先。

  第二节南钢派上西蒙和唐正东组成的“双塔”,主帅胡卫东也披挂上阵,1分20秒内,南钢连得10分,而陕西队哑火一分未得,南钢开场后第二次将比分反超。盖茨的内线优势被削弱,唐正东开始发威,陕西队只能靠单卫国的突破和三分苦苦支撑。控制住篮板后的南钢队比分不断飚升,胡卫东三分依然神准,第二节进行到一半时,南钢队成功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外。

  第二节还剩3分钟时,南钢改用西蒙防守盖茨,四次犯规的唐正东被换下场休息;西蒙看防盖茨颇有心得,让大猩猩在篮下不得施展。在外线胡卫东凭借经验,让单卫国很快犯规达到5次,最终陕西队以45比58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南钢队一发不可收拾,胡卫东打起组织后卫,令对手防不胜防,冷东不断吃到犯规。唐正东下场后,盖茨在篮下表现渐有起色,南钢队主打外线,胡卫东、张成手都热得发烫,南钢一直领先对手15分以上。第三节末段,陕西队连续被对手两次抢断,球馆内嘘声四起,主帅王立彬不得已将单卫国重新派上场。

  南钢队带着22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西安交大体育馆内“换裁判”的叫声不绝于耳。第四节进行了2分钟,南钢队就轻松突破了百分大关。冷冬连投两个三分,将比分逼近至85比101,此时西蒙在掩护犯规时被领到了第六次犯规,南钢无奈将唐正东重新派上,看到了反超希望的现场球迷加大了嗓门,盖茨也畅快淋漓地发威,时而勾手,时而吸引包夹,妙传队友;身背5次犯规的唐正东缩手缩脚,南钢队只能更多地将球交给外线。

  刘敬彬、单卫国用三分不断轰炸对手篮筐,将分差从20分缩小到12分,此时陕西队还有3分46秒,但很快胡卫东第八个三分球进筐,稳住军心。唐正东伸臂防守胡光突破时被判犯规,提前毕业,小唐喊冤,招来现场观众更大的嘘声;南钢队不得已派上国青小将易立,易立上场后一投一扣,陕西队大势已去。

  胡卫东终场前的最后一个三分甚至博得了主队球迷的掌声,南钢队最终以128比105战胜了陕西队。

  江苏南钢首发:唐正东、胡雪峰、雷恩、仇素兵、张成

  陕西东盛首发:盖茨、胡海东、李栋梁、单卫国、李晓勇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巴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