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扣篮王厌倦“接近胜利” 全能弗老大:我不仅会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5:44 新浪体育
扣篮王厌倦“接近胜利”全能弗老大:我不仅会得分

弗老大:我不只是会得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缺少了希尔的奥兰多魔术队在客场凭借着弗朗西斯的完美发挥以113比109力克金州勇士。

  金州的奥克兰是魔术队这次连续6场客场之旅的第一站,虽然队中的主力小前锋格兰特-希尔本赛季第一次缺席比赛,但弗朗西斯以36分、8次助攻、8个篮板的全面表现仍然使球队继续高歌猛进。

  弗老大今天全场26投11中,罚球线上更是14罚全中,更难能可贵的是他在4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仅出现了1次失误。

  “我能做到的可不仅仅是得分而已。”弗朗西斯说,“我对自己在这场的表现很满意。想在客场获胜总是很困难的。我想这场胜利能教会我们如何在客场拿下比赛。”

  魔术队原来的首发中锋卡托前段时间也被球队放到了伤病名单,顶替他出场的托尼-巴蒂今天很好的弥补了卡托不在的损失,他贡献了16分,并平了他单场15个篮板的个人纪录。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拿到两双。“老猫”莫布里为球队添上15分,而替补出场的特克格鲁也有14分进帐。

  魔术和勇士在第四节开始后一直交替领先,但弗朗西斯突然开始发威,他连拿6分,率领球队打出一波11比0的小高潮,帮助魔术以103比95领先,但另一边的理查德森也随即带队还以一个10比2,把比分扳成105平。关键时刻,弗朗西斯的球星风采再次体现,他先是在一次进攻中造成对手犯规并两罚全中,随后又利用对方迈克-邓利维的失误抢断成功,并就此锁定比赛。

  “我不知道我们最后到底在做什么。”第一年执教NBA球队的勇士主帅蒙特格里尼说,“不过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在邓利维身上,这都是我的过错,是我没有把战术布置交待清楚,在沟通上出现了点问题。”

  顶替希尔出任首发的的奥古蒙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他拿到13分,并在比赛还剩1分27秒时四罚全中。

  “是奥古蒙为我们带来了胜利。”弗朗西斯说,看的出来弗老大现在已经变得非常谦虚。

  勇士队主将理查德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迈克-邓利维也拿下22分,但他们还是没在最后时刻挺住,连续第二场在主场告负。

  “我们已经很接近胜利了。但我现在已经对‘接近胜利’感到厌烦了。”两届扣篮王理查德森说,“我想获胜,是该赢球的时候了。赛季进行到这个时候,是到了我们该把所有事情融合在一起的时候了。”

  虽然弗朗西斯今天发挥的非常出色,但队友莫布里却对此不以为然:“他每天晚上都是这么做的。这可一点都不新鲜。”

  希尔由于在前面的比赛中胫骨被对手撞伤,尽管不是非常严重,但为了安全起见,球队还是把希尔放到了替补席上,让他安心养伤。“我会回来的。”希尔信誓旦旦的表示,“我不会离开很长时间。”

  这场胜利对魔术而言意义重大,它将极大增强他们在接下来的5场客场比赛中的取胜信心。

  “这场胜利让我们知道了只能靠自己去在比赛中寻找你所要的东西,庆幸的是,我们做到了。”魔术主帅戴维斯说。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