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巴得11分下半场隐形 NBDL飞翔队四连胜告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4:26 新浪体育
大巴得11分下半场隐形NBDL飞翔队四连胜告终(图)

巴特尔防不住对方的矮个球员奈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午,NBDL汉茨维尔飞翔队主场95-116不敌阿什维尔高度队,结束了四连胜。中国球员巴特尔首发打了26分钟,6投4中得到11分2篮板和1助攻。

  首节飞翔队24-15占据优势。上半场博纳德-金命中压哨三分,飞翔队靠一波7-2小高潮以49-42领先进入下半场。巴特尔前两节4投3中加4罚3中得到9分。

  下半场飞翔队开始失误频频,让对手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此后高度队再次打出一个13-4,建立起10分的领先优势,飞翔队追到71-76进入第四节。飞翔队此节出现9次失误,被高度队拿下34分。

  最后一节高度队又打出12-2的得分高潮,领先15分奠定了胜势。最终以116-95客场取得胜利。高度队此节22罚17中在罚球线上就拿到17分,包括奈特最后阶段锁定胜局的8罚6中。他们整个下半场一共得到74分。而飞翔队方面下半场表现令人失望,巴特尔整个下半场几乎隐形,只靠2投1中得到2分。

  希普砍下了飞翔队最高的23分,斯科特和博纳德-金分别拿下了11分和17分。他们的篮板球32-30稍微占优,但26-14的失误使他们落入下风。米金为高度队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

  飞翔队官方网站点评道:“飞翔队下半场被对方多得了28分,最终被坐客的高度队结束了四连胜。”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