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老大砍36分致命抢断定胜局 希尔缺阵魔术擒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4:10 新浪体育
弗老大砍36分致命抢断定胜局希尔缺阵魔术擒勇士

弗老大全能表现再取一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弗朗西斯和莫布里这两队昔日火箭后场移植到奥兰多后生长得很好。北京时间12月11日,客场作战的魔术以113-109击败勇士,取得二连胜,这对后场组合又成功臣。

  希尔因伤缺阵,弗朗西斯在最后一节拿下12分,并在最后时刻有一次出色的抢断,成为魔术队取胜最大功臣,他全场拿下36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巴蒂16分15个篮板,其中有7个进攻篮板,莫布里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15分,特克格鲁14分,奥格蒙13分。

  里察德森为勇士拿下27分,邓利维22分,克拉克斯顿19分5次助攻。

  魔术队第一节就以24-34落后,但第二节他们疯狂进攻,单节取下40分,将差距缩小。里察德森在第一节就为勇士拿下12分,勇士首节25投15中,魔术队虽然进攻也不错,但首节还是落了下风。

  弗朗西斯第一节就拿下8分,第二节表现更为出色,拿下12分,贝蒂本节也拿下10分,魔术队本节26投15中。勇士队本节14投10中,得了31分。半场结束时,魔术以64-65落后。

  弗朗西斯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就投中两球,魔术队以一个11-1的攻击开始本节,以75-66扩大优势。不过魔术的优势没保持多久,勇士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84平。

  关键的最后一节弗朗西斯和替补特克格鲁挑起大梁。终场前8分14秒, 勇士以95-92领先。弗朗西斯投篮中的,率魔术打出11-0,在特克格鲁投中三分后,魔术在本节还有5分26秒时以103-95超出,一举取得优势。

  勇士连得7分后,在比赛还有2分02秒时将比分扳成105平。关键时刻奥格蒙罚中4球,为魔术队再度取得领先。里察德森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

  弗朗西斯在最后时刻罚中4球,而勇士队的里察德森两罚仅一中。终场前15秒,勇士还有最后一次进攻,弗朗西斯抢断成功,为魔术队锁定胜局。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