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蒋兴权率辽将二捣龙窝 河南末节手软换来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22:36 新浪体育
蒋兴权率辽将二捣龙窝河南末节手软换来四连败

河南将士拼尽全力依然难敌辽宁
(摄影:文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10日,CBA联赛进行到第12轮,河南济钢猛龙队在主场第二次迎来了蒋兴权率领的辽宁盼盼队,结果河南济钢猛龙以86比88两分之差再一次主场落败。

  首节的比赛河南济钢猛龙队首发上场了王磊、李建新、郭俊锋、崔磊和埃利斯马,而辽宁队派上了田雨、刘相韬、郭士强、边强和威尔逊。一开场辽宁队即用紧逼防守粉碎了济钢猛龙的第一次进攻,随即由外援威尔逊连得4分取得了4:0的开局,虽然在局势落后的情 况下济钢队由19号达瑞尔换下几次投篮不中的埃利斯马,辽宁队出色的紧逼防守依然在第一节发挥了绝对的作用,并致使河南济钢猛龙有多次的失误和无奈犯规。特别第一节最后的几分钟,辽宁队打出了与济钢队14:4的得分高潮。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河南济钢猛龙队以18:28十分之差落后于辽宁盼盼队。辽宁队郭士强在本节表现出色,为辽宁队贡献了近10分,并有多次助攻。

  如果说第一节比赛是辽宁队防守比较成功的话,那第二节则是河南济钢猛龙队防守成功的一节。济钢队不但在本节给辽宁队制造了3次24秒进攻违例,还让辽宁队在本节的投篮命中率相比第一节下降了近30个百分点。进攻方面,河南济钢猛龙队的王磊、李建新、达瑞尔等在内线、外线都纷纷中的并将比分缩小到最少的35:37,最后时刻辽宁队33号外援威尔逊的出色表现还是保住了辽宁队的领先优势,这一节比赛结束,河南济钢猛龙队以39:41两分之差落后于辽宁盼盼队。

  下半段的比赛一开场,济钢队20号埃利斯马就以一个内线两份将比分追成41平,但随即辽宁队10号刘相韬便以4发全中的4个三分球将比分由拉大到46:55。济钢队请求暂停后,19号达瑞尔开始发威,并连续独得8分还辽宁队一个8:0的小高潮,比分也变成了54:55。本节随后的比赛中,辽宁队用三分球出奇高的命中率依然保持着比分的领先优势,整个第三节辽宁队就投中了6个三分球。济钢队19号达瑞尔也在本节为本队贡献了15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双方的比分是68:70。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后,济钢队达瑞尔以一个两罚一中将比分追成69:70,随后济钢队王站宇就投中了一个内线2分将比分反超至71:71,这也是济钢队全场比赛的第一次比分领先,三次进攻失败的济钢队没有把握住机会将领先的比分拉大,辽宁盼盼队又是几个漂亮的三分让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78:78、80:80、83:83,在比赛还剩下20秒的时候双方的比分是84:86,但河南队的最后一次进攻,16号郭俊峰将球投失,最终以86:88迎来了河南济钢猛龙队的四连败! (河南建业红魔网)

  河南仁和首发:王磊、李建新、郭俊锋、崔磊和埃利斯马

  辽宁盼盼首发:田雨、刘相韬、郭士强、边强和威尔逊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