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南钢西征豪取11连胜 师徒斗法邱大宗家门失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21:56 新浪体育
江苏南钢西征豪取11连胜师徒斗法邱大宗家门失守

飞虎新外援考瑞尔独取35分,却依然难敌南钢双塔
(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在CBA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在主场迎战昔日弟子的邱大宗没有能够带领新疆飞虎爆出冷门,最终他们以106比118惨败在南钢脚下,主场金身告破。南钢队也获得了球队历史上史无前例的11连胜。

  上半场新疆队采用人盯人的防守,但是还是让南钢队得到了9次3分球出手的机会,命中7个,同时南钢队保持了得分点多的优势,一上来就将比分拉开,随着胡雪峰的两罚一中 ,南钢队以40比17恐怖结束第一节。第二节南钢再接再厉,新疆中锋科尔曼没有能够发挥太大作用,分差一度被拉大到30分以外,第二节结束时,南钢以64比43领先。

  第三节南钢派上全华班,邱大宗调兵遣将,将两个外援考瑞尔和科尔曼轮番换上,新疆队一举将分差缩小到15以内,新疆带着75-93的比分进入第四节。第四节双方摆出决战架势,面对对手的反扑气焰,胡卫东连投带投帮南钢稳住阵脚,第四节比赛还有2分50秒时,南钢113比95领先。最后时刻新疆疯狂反击,但最终无奈之前欠帐太多,最终以106-118 败下阵来。

  全场比赛南钢队三分球29投15中,张成和外援雷恩就各命中了6个,赛后邱大宗感叹尽管看死了远投能力出众的胡雪峰,但南钢队的多点得分还是让他毫无办法。不过新疆队此役还是有所收获,他们的新外援考瑞尔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他的两次扣篮让全场观众大呼过瘾,他也成了南钢队的重点看防对象,南钢队在他身上领到的犯规就有10次。

  上赛季常规赛MVP唐正东今天也发挥出色,20投13中拿下30分;主帅胡卫东今天破天荒地打了33分钟,这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新疆队的实力。

  江苏南钢首发:张 成、唐正东、易立、胡雪峰、雷恩

  新疆广汇首发:吕晓明,科尔曼,徐国翀,王胜,买吾兰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视频 直播实录

  (何青)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