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独家-MM同称有感觉 麦蒂不想丢脸姚明欲拔刺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0:08 新浪体育
独家-MM同称有感觉麦蒂不想丢脸姚明欲拔刺强心

MM:我们都找回了感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我们的感觉终于回来了!”姚明和麦克格雷迪异口同声地说。在对费城76人和新奥尔良黄蜂的两场胜利以后,休士顿火箭队的动力似乎又加强了几分。即使面对今天与劲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德州内战,火箭也显得信心满满。

  “火箭队遇强则强”,对于这句话姚明持同意观点:“上次和小牛队的比赛就让我们学习到了怎样打出真正出色的防守。我们不是没有能力,我们是可以做到的。”姚明认为 :“火箭要赢就得向底特律活塞队和圣安东尼马奥刺队那样打足48分钟的严密防守,当然配上足够的激情就可以构成胜利的必要条件。”

  姚麦组合并没有因为火箭前一段成绩不佳而失去信心。“对于改正队伍的弱点和错误方面,我们的警惕性是越来越高了。至少我们现在在打得不理想的情况下不会轻易放弃。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姚明说。

  麦克格雷迪也认为:“现在火箭全队当中还没有一个人在进攻方面有突出的表现。不过只要有好的防守和互相帮助的精神,就一定不会让对手有好日子过!”姚明也说:“范甘迪的队就是防守的队。其它什么都不要也行,就要防守。”

  今天对决火箭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是支有冲击总冠军宝座实力的强队。姚明对此不敢掉以轻心:“他们的速度太快了!不管是传球也好,防守也好,进攻也好,简直就是没有空隙。”如果能够击败这样一支数一数二的队伍,姚明觉得对全队来说应该是“一支增强信心的强心剂”。

  麦蒂更是摩拳擦掌:“如果在强队面前我们还打不起精神,上不了档次的话,那我们的脸就丢大了!”

  希望如麦克格雷迪所愿,不管最终胜还是负,火箭队能打出漂亮的比赛。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