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锋雨齐发广东宏远再灭升班马 卫冕冠军给浔兴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21:08 新浪体育
锋雨齐发广东宏远再灭升班马卫冕冠军给浔兴上课

锋雨联手一节搞定对手
(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CBA第11轮卫冕冠军广东宏远战升班马福建浔兴,胜负几无悬念。将此役结果看淡的福建浔兴最终以71:99败走异乡。

  福建浔兴的溃败从第一节开始。比赛刚一打响,福建浔兴就失误连连,神投手朱世龙跳投失误、底线发球回场、布莱恩走步。广东宏远把握机会打出一记8:0的小高潮。广东宏远在李群的组织下进攻打得有声有色;易建联在篮下将布莱恩看紧;杜锋防守时紧盯福建 浔兴头号得分手朱世龙、进攻时与朱芳雨“两翼齐飞”。第一节才打了不到一半,广东宏远即以17:4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两队都开始换上新人,对比赛拥有绝对信心的广东宏远用张喆换下李群,而对此战胜负看淡的福建浔兴让于佳宁、徐楠上阵。布莱恩显然不在状态,打板不进、中投不进,朱世龙在外线也频繁失误。内、外线全面哑火的福建浔兴以8:24丢掉首节。

  第二节,福建浔兴开始使用双外援,而广东宏远将积臣派出场与易建联组成双塔在内线对抗福建浔兴。双外援的出场显然只是为了熟练配合,不在状态的布莱恩居然在内线无人防守时打板不中。福建队进攻时于佳宁快攻造成张吉吉犯规,获得两次罚球、两罚两中,福建浔兴终于得分达到两位数,10:26。福建浔兴在本节中段,依靠内线双塔地强打取得一次5:0的小高潮、制造了本场比赛唯一的亮点。最后10秒,成为双方的失误表演。 先是福建浔兴孙铭的一个传球失误,而后李群的后手传球失误。上半场结束,广东宏远以47:23完全奠定胜局。

  福建浔兴将福特继续留在场上,而让布莱恩下场休息。福建浔兴在此节外线朱世龙、朱峰全面失准,得分中心完全转移到内线福特。易建联与积臣组成的双塔难抗体重高达标127公斤的福特,所以频繁使用犯规战术。福建浔兴小将于佳宁在本场胜负无悬念的比赛中获得锻炼机会并牢牢把握。朱世龙的一记三分不中,宣告福建浔兴以41:74落后27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完全成为垃圾时间,广东宏远让小将上场锻炼。福建浔兴面对广东宏远曲绍斌、宋希、张博雨、陈大伟这样的后备队些许追回一些比分。福特在广东小将面前充分显示了自己NBA球员的实力,拥有绝对的篮下统治力,在一次与张博雨的单打中,只轻轻一碰,就让张博雨重重倒地。福建浔兴用布莱恩换下福特,让王晓东换下朱锋。双方攻防转换,比分渐次增长,最后广东宏远99:71如人所料轻松获胜。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王尔吾)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