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独家-火箭更衣室警句应验 姚明找到问题对症下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4:38 新浪体育
独家-火箭更衣室警句应验姚明找到问题对症下药

姚明:今天总算找到位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独家-火箭更衣室警句应验姚明找到问题对症下药

斯特恩到场宣布喜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火箭的钢板太厚,小小的黄蜂针没能刺进去。休斯顿时间12月7日晚(北京时间12月8日上午),火箭队主场迎战黄蜂队一路顺风顺水,以88比81告捷取得两连胜。

  火箭队更衣室里的黑板上写着这样一句话:如果有好的开始,就会有好的结束。结果这句话真的应验。火箭在第一节就给黄蜂一个下马威,开局顺利。除了当中姚麦双双没有上场的几分钟内黄蜂把比分从22-31追到29-31出现小小的险情以外,火箭队自开场三分钟姚 明追成2-2后整场比赛都没有落后的记录。

  这场比赛姚明共得全场最高的21分,抢到9 个篮板,表现正常。赛后姚明谈笑风生:“我们昨天特意分析了上一场比赛的录像。上次我们的站位都有问题,所以失去了很多投球的机会。”他认为,今天全队的人都比较注意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的位置,促使投球的机会增加。

  麦克格雷迪心情也特别好,容光焕发。这也是他连续三天来第一次接受媒体的访问。他觉得这场比赛全队在意识上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的意志更加坚强了。虽然第三节的时候被他们追上来,但是我们还是没有失去坚定的信心,最终坚持了下来。”麦克格雷迪对刚从大学里出来的菜鸟巴雷特欣赏有加,大赞他克服了对自身的挑战,任务完成得漂亮。

  总教练范甘迪对于巴雷特的评价也不低:“黄蜂两人一对地堵住麦蒂和姚明。在这样的情况下巴雷特 还投进了不错的球,表现很出色!”

  除了赢球的好消息以外,休斯敦还迎来了另外一个振奋人心的喜讯:NBA2006 年的全明星赛将在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举行。为此,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今天特意到场宣布这个消息,令在场的休斯顿球迷兴奋不已。

  2006 年NBA 全明星赛由休斯敦,新奥尔良和夏洛特三个城市争夺。结果丰田中心以完备的训练设备和相关的城市设施,例如良好的交通体系等赢得了最终的举办权。斯特恩说:“这里所有的设施都万无一失,细节部份的装修最漂亮,底层的空间宽大,是全明星赛的首选。”看来在丰田中心两亿美金的投资没有白花。据他表示,丰田中心的周围还会由于大赛的需要而兴建一些新的设施,例如主题公园等。

  黄蜂针蜇不动火箭应是意料之中,但下一场火箭要对决的对手马刺所用的材料和蜂针应有大大的不同,刺不刺得进火箭的钢板就很难说了。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