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晓彬首节打盹末节大怒 八一猎山东狮李可大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22:03 新浪体育
巩晓彬首节打盹末节大怒八一猎山东狮李可大爆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主场迎战山东金斯顿队,主队在第一节就奠定了胜局,最终以86比77告捷。

  姚锴夫的突破上篮为主队首开记录。年轻的山东队防守非常拼命,但却不停造成犯规,李可不断被侵,仅靠罚球便连得6分。山东队进攻出现问题,除了自己很多失误之外,还连着被八一防了3个24秒违例,第一节他们竟只得到可怜的10分。而李可表现极为突出,有 三分、有突破、有中投,首节他一人就砍下20分!奇怪的是,面对这样的不利局面,山东队主帅巩晓彬竟没有叫一次暂停,本节结束,八一双鹿就以29:10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上来,山东队加强了半场夹击,并收到一定成效,八一双鹿在3分钟内没有得分,而山东金斯顿7号孙杰本节前6分钟3次远投出手全部命中,双方分差一度缩小至13分。阿的江先后换上王中光和张劲松加强防守。本节比赛后半段,山东队的进攻再度陷入僵局,而主队依靠小将吴谦和胡克的内线进攻打出一波7:0的攻势。半场结束,八一双鹿以46:27领先。这一节山东队15号队员曲绍华崴脚下场,令金斯顿雪上加霜。

  第三节,八一双鹿又遣上了老将刘玉栋,他一上场便有一次助攻。依靠战神和张劲松两位老将的稳定发挥,主队一直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刘玉栋本节一人独得12分,帮助八一双鹿以70:5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双方分差最大时曾经拉开到24分,宁波球迷高呼“巩晓彬,上”!

  20分优势在手的八一双鹿最后一节仍未大意,开场派出刘玉栋、张劲松、李可、莫科和姚锴夫。但这样的比赛似乎已经难以调动投手们的热情,开场刘玉栋和张劲松的手都比较冷,山东队很快把比分追成72:56。此后凭借张劲松的快攻和刘玉栋的罚球,八一双鹿又分差拉开到19分。离比赛结束还有7分钟,八一这边一口气换了4名球员,又李可陈可率领王中光、胡克和吴谦继续奋战。但是这批年轻队员显然还差些火候,离比赛结束还剩3分钟时,山东队竟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阿的江不得已叫了暂停,并重新换上刘玉栋和张劲松和莫科。离比赛结束还剩1分26秒,因为一场臭球已经窝了一肚子火的巩晓彬冲进场地质疑裁判的判罚,双方火药味越来越浓,山东队外援马库斯又故意绊倒张劲松,更激起全场球迷的愤怒。

  最终八一双鹿以86:77主场战胜山东金斯顿队,李可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

  八一双鹿首发:陈可、李可、莫科、姚锴夫、吴谦

  山东金斯顿首发:孙杰、侯冰、魏志、图科、王刚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曹歆 )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