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虎力擒西北麒麟 吉林男篮两连胜继续领跑北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21:47 新浪体育
东北虎力擒西北麒麟吉林男篮两连胜继续领跑北区

虎王孙军砍下全队最高分
(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晚,吉林通钢东北虎队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首次得分超过100分。最终以114:87轻松战胜陕西盖天力队。

  吉林队派孙军、罗德、李爱军、王博、王守强首发,陕西队以刘敬彬、马玉坤、胡海东、单卫国、盖茨应战。一开场,吉林队孙军断球助攻王博快攻得分,陕西队马玉坤3投3中连拿6分。吉林队配合流畅,王守强频频在外线中投命中,孙军的中远投防不胜防。陕西队 盖茨在严防下毫无作为,首节一分未得。吉林队以32:23领先。

  第二节开始,吉林队仍以主力出战,孙军在投中一球后下场,盖茨两罚两中篮下强攻得手,连得4分后盖茨此节再无建树,还有5分钟时被换下场。罗德虽然此节仅贡献两分,但他的突破分球和组织进攻盘活了全队。陕西队只有单卫国保持着较高命中率,一、二节各命中两个三分球。此节双方战成平手,吉林队以52:43仍领先对手9分。

  第三节是罗德表演时间,篮板、助攻、抢断几乎无所不能,在他的带动下,吉林队一波接一波的攻势打得对手几乎无还手之力。陕西队由于体力下降,导致过多无谓失误,命中率也有所下降,吉林队以83:58领先。

  25分的差距使第四节比赛过早进入垃圾时间,吉林队以全部替补出战,陕西队也没有派上盖茨。吉林队小将敢打敢拼,赵阿南一记精准三分球让吉林队本赛季主场得分首次过百。最终,比分定格在114:87,吉林队大胜。

  吉林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12名球员上场,全部得分。陕西队单卫国拿下全场最高分19分,马玉坤17分,盖茨仅得6分。(长春日报 崔世庆)

  吉林东北虎首发:孙军,罗德·格里格尔,王博,王守强,李爱军

  陕西东盛首发:盖茨,胡海东,刘敬斌,马玉昆,单卫国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