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蒋兴权率辽宁再灭新疆旧部 岳鹏飞重炮炸死飞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21:28 新浪体育
蒋兴权率辽宁再灭新疆旧部岳鹏飞重炮炸死飞虎

辽宁外援威尔逊独得21分,立下首功
(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辽宁盼盼在联赛第7轮曾以120:97大败新疆广汇,第10轮两队再次碰面,人们又看到了老帅蒋兴权脸上得意的笑容。依仗着“奇兵”岳鹏飞的四枚远程炮弹拉开比分,105:85,在12月5日晚结束的联赛第10轮辽宁盼盼主场对阵新疆广汇的比赛中,盼盼男篮再奏凯歌。

  由于上次交锋,辽宁盼盼半场扩大盯人防守让新疆广汇很不适应,所以老蒋开场后 依然用此法打击新疆广汇,而邱大宗要求队员全场盯人防守反击老蒋。开场不到一分钟,新疆广汇接连出现失误,甚至出现24秒进攻违例。从场面上来看,辽宁盼盼更占优势,威尔逊打篮下连连得手,郭士强三分命中,13:9。面对辽宁盼盼的“疯抢”,邱大宗马上叫停布置战术,并用龚大明换下王胜加强进攻。双方的意图很明显,强调速度,力拼防守,加强篮板争夺……27:25,第一节结束,辽宁盼盼领先。

  第二节开场,新疆广汇再次被辽宁盼盼防成24秒违例,同时辽宁盼盼的前场篮板球抢得很凶让新疆广汇很不适应,开始还稳坐的邱大宗频频站起来大喊队员注意防守……邱大宗的大范围换人,两上两下,甚至3上3下逐渐收到效果,双方的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在本节,辽宁盼盼中锋威尔逊很抢眼,得分、盖帽、篮板,无所不能;反观新疆广汇,则是集体发力。徐国翀的打板得分,新疆广汇46:43领先。本节最后3秒,威尔逊的补篮成功,50:49,辽宁盼盼以1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刘相韬率先快攻得手,52:49。老蒋再次祭出进攻成功后随之全场紧逼的策略,新疆广汇一度显得很不适应,并且辽宁盼盼队员在紧逼未果后退防速度相当快。辽宁盼盼的“疯抢”逼迫邱大宗叫停,邱大宗不停地在战术板上画着,并部署着队员如何破解辽宁盼盼的紧逼。刘相韬两罚两中,59:53,之后补篮成功再得两分。新疆广汇方面,科尔曼频频打篮下成功,除了科尔曼,买吾兰同样“肆虐”辽宁盼盼的内线。随后老蒋派上“神投手”岳鹏飞刺杀新疆广汇,在小岳的带动下,75:66,第三节结束,辽宁盼盼领先9分。

  第四节,不甘心失败的邱大宗开始放手一搏,以内线科尔曼为主,辅以外线。但显然辽宁盼盼的多点进攻把新疆广汇彻底打懵。此节双方比分才真正拉开,老蒋手中的“奇兵”岳鹏飞连续两个三分、刘相韬中投频频得手、张庆鹏盗球后直捣黄龙……一波13:0的高潮过后,91:69,辽宁盼盼拉大比分。之后,辽宁盼盼小将越战越勇,105:85,辽宁盼盼再胜新疆广汇。

  辽宁盼盼首发:边强、威尔逊、田雨、郭士强、刘欣然

  新疆广汇首发:吕晓明、徐国翀、科尔曼、薛玉洋、王胜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方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