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区老二之争杜锋一断定乾坤 云南红河2分饮恨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7:24 新浪体育
南区老二之争杜锋一断定乾坤云南红河2分饮恨主场

本森风头盖过锋雨组合,但宏远笑到了最后
(图片来源:photocome)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CBA第10轮云南红河主场91比93惜败在了广东宏远脚下,让出了南区老二的位置,卫冕冠军宏远队此役最大功臣是杜锋,后者终场前的一次抢断让宏远惊险胜出。云南外援李-本森全场独得40分,广东锋雨组合表现也不俗,杜锋得到25分,朱芳雨得到23分。

  比赛一开始,红河奔牛队进攻,肖卫国远投不中,张伟刚得到篮板并且将球补进。 在广东队打出一个快攻后,本森连续在广东队进攻时给了对手两个大帽,紧接着又自己投中一个三分,带领球队打出一个9比0的小高潮,使得红河奔牛队开场就以11比2领先。此后广东宏远加强了防守,杜峰一次成功抢断并且双手反身扣篮成功,球队逐渐将比分追至10比15,不过在一次防守中,积臣不慎摔了一跤,不得已李春江用易建联换下了积臣。不过第一节比赛广东队前面一直没能找到进攻的感觉,特别是在外线直到最后阶段才由朱芳雨投中两个三分,并将比分赶上,以23比24落后一分结束了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广东宏远表现出了他们强大的进攻实力,积臣在内线一个补篮、一个中投,宋希和杜峰又分别在外线远投中的,很快将比分拉开至35比26,红河奔牛队马上请求暂停,此时第二节比赛刚进行了不到三分钟。这个暂停非常有效,奔牛队肖卫国、陈照升的进攻,本森的篮板使得球队很快将比分追至35比37,广东宏远立即叫停。在本节比赛还有4分多钟时,红河奔牛队以40比39将比分反超了一分,随后双方一度咬得很紧,但是上半场比赛快结束时,广东宏远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以51比45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时易边后,双方的防守发生了一些变化,杜峰防守本森,这给了本森不少的机会,同时肖卫国和贾楠两个三分命中,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但是宏远又很快连得四分。本森在这一节仍然是红河奔牛全队表现最出色的队员,尽管对手已经重点看防,但是本森还是能够将球打进,而广东宏远的朱芳雨也同样表现抢眼,不仅外线精准,内线也有不俗表演。第三节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的比分多次出现平局,并且以72平结束此节。

  第四节关键性的比赛一开始,双方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一分多钟后,才由宏远队的杜峰罚球改写了比分,本森在这一节受到了对手严密的盯防,两次都没有能够成功出手。宏远队杜峰这一节一直强攻内线,连续造成奔牛队球员犯规,罚中六分。两支球队在这一节拼出了极高的水平,比分交替上升,83平后广东宏远杜峰远投中的,随后积臣又成功抢断,进攻时造成奔牛队张伟刚六次犯规被罚下场,但是积臣的罚球两次都没有进,红河奔牛队贾楠突破上篮,打三分成功,比分变为86平。宏远队很快又将比分改写为90比86,遇俊锴三分命中,不过宏远又一次将比分拉开至93比89。在比赛还有34秒时,奔牛队发进攻底线球,贾楠在篮下进攻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两中,比分缩小为2分,最后11秒,奔牛队最后一次进攻,结果陈照升被杜锋抢断成功,红河奔牛队以2分之差遗憾地负于广东宏远。

  双方首发阵容

  红河奔牛队 贾楠、遇俊锴、肖卫国、张伟刚、本森

  广东宏远队 杜峰、朱芳雨、李群、王仕鹏、积臣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独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