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莫布里发飚联手弗老大砍60分 魔术客场力取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07 新浪体育
莫布里发飚联手弗老大砍60分魔术客场力取尼克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开始前,魔术和尼克斯的走向令人迷惑。赛季开始一个月后,两队都排在了各自在分区的首位。

  北京时间12月4日,大西洋区和东南区的领头羊第一次相遇,魔术队客场以104-98力克尼克斯,在“篮球麦加”麦迪逊广场花园取得重要的胜利。

  “老猫”莫布里伤后复出连续两场打替补,但这也无法掩盖他的光芒。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全场21投10中,拿下34分和6个篮板。弗朗西斯也贡献26分7篮板和6次助攻,希尔21分。

  马布里为尼克斯拿下28分8次助攻,不过他在最后一分钟两罚失手,错失扳平机会。克劳福德23分,蒂姆-托马斯和科特-托马斯分别拿下18分和16分。

  魔术队上半场被压着打,但第三节打出一波16-1,一举追回失分,与尼克斯站到同一起跑线。

  魔术队重新组建后,防守能力与上季相比有所加强,但仍显不足。两队在比赛开始后大部分时间在打对攻,主场作战的尼克斯占了优势。克劳福德状态不错,第一节就拿下10分,尼克斯首节22投12中,以28-25领先。

  主队气势如虹,第二节28投15中,马布里本节拿下13分。莫布里在第二节投中4个三分球,单节拿下12分,不过尼克斯在半场过后以59-49领先。

  中场休息后,尼克斯手感开始冷却,魔术队开始大举追分。本节开始不久,尼克斯以67-53扩大优势,此后他们连连投篮失手。状元秀霍华德篮下得手发动攻击潮,莫布里接着连连远投中的,在弗朗西斯中投得手后,魔术完成16-1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分07秒时以68-67反超。

  三节过后,魔术以79-82落后。本节中段魔术队打出9-0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5分13秒时以91-86扩大优势。尼克斯由克劳福德连得5分将比分扳平,但希尔连续两投中的,魔术队再度取得优势。

  马布里连得5分再度将比分反超,不过最后一分钟他也犯了错误,连续两罚不中,错失再度反平机会。弗朗西斯两罚两中,魔术在比赛还有18.7秒时以99-96领先。

  尼克斯开球就被莫布里抢断,只有再次犯规。莫布里罚中一球后,魔术领先4分。马布里还以2分,但莫布里这次两次罚球都没失手,魔术在比赛还有11.6秒时领先5分,锁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