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主场降龙力挽连败颓势 陈可疯狂爆发砍3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21:47 新浪体育
八一主场降龙力挽连败颓势陈可疯狂爆发砍35分

陈可在刘玉栋身后迅速成长
(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主场迎战北区排名垫底的河南济钢队,并最终以104:87战胜对手,也结束自己两连败的颓势。

  首发就祭出双外援,河南队显然也对本场比赛抱着希望,凭借两人的身高和力量,他们在内线确实给主队造成了相当的压力。但八一双鹿5个年轻人的稳定表现让他们无可奈何,陈可延续了上一场的良好手感,开场连得7分!首节结束,主队以30:23领先。

  第二节,八一双鹿换上老将刘玉栋、张劲松和小将王中光,河南队也改上了全华班。但是情势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河南队的配合打得非常流畅,几名锋线队员表现不俗,八一双鹿并未将比分迅速拉开,比分甚至被对手追为39:36。八一队用首节表现不错的姚锴夫又换下了王中光,双方分差又一度拉大到44:38,老将张劲松抢断后的大力灌篮更是引爆全场。但本节后半段八一双鹿失误较多,曾被对手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比分被追成48:47。半场结束,主队仅以58:55领先3分。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比分呈拉锯状态,战成68:66之后,依靠李可和莫科在内线的连续得分,八一双鹿又将分差拉大至75:66。张劲松在和对方拼抢中被撞得嘴唇流血不止,但他咬了块棉花坚持上场。这一节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高,并且失误也很多,第三节结束,比分定格在78:74。

  最后一节开始,陈可的三分为主队开了个好头,而河南济钢则连续在进攻中出现传球失误或拿球脱手这样的低级错误,比分被拉大至84:74,河南队叫了暂停。但八一双鹿毕竟实力占优, 且投手陈可正在状态,连续贡献三分球,尽管本场比赛有些疲劳的战神刘玉栋在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时变提前下场,但队中的年轻人在张劲松的带领下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莫科在比赛最后阶段还连续上演精彩的盖帽,最终主队以104:87取得比赛胜利。

  陈可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

  八一双鹿首发5人:莫科、李可、陈可、吴谦和姚锴夫

  河南济钢首发5人:李维纲、李岩、王磊、埃里斯马、达瑞尔。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曹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