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称雄三分大战继续领跑 步行者功亏一篑止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2:35 新浪体育
超音速称雄三分大战继续领跑步行者功亏一篑止连胜

步行者球迷高喊给阿泰斯特自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超音速本赛季令人意外,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取得了NBA最好的战绩。步行者更令人吃惊,在三大主力被禁赛后仍然表现不俗,最近取得了三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两支本赛季最令人惊奇的球队相遇,超音速更胜一筹,以103-95胜出。

  两队展开三分大战,超音速全场三分球22投11中。步行者也不甘落后,全场24投10中。刘易斯为超音速拿下22分,雷-阿伦19分和本赛季最高的9次助攻,拉德马诺维奇和丹尼尔斯各得14分。超音速全场有5人至少投中2个三分球。超音速取得本赛季第13场胜利,保持NBA最好战绩,他们在主场还没失利过。

  步行者三连胜终止。杰梅因-琼斯在最后一节三分球6投5中,单节拿下17分,全场投中6个三分球,贡献27分6个篮板,不过仍然不足以为步行者赢得胜利。汀斯利拿下22分,哈里森16分,F-琼斯14分。

  客场作战的步行者开局极佳。弗雷德-琼斯和汀斯利相继投中三分,步行者以11-4开局。面对全联盟三分球命中率最高超音速,步行者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一开场就积极投三分,首节就出手6次。不过超音速远投的功夫毕竟还是一流的,首节三分球5投3中,没有让步行者讨到便宜。首节还有1分24秒时,拉德马诺维奇投中三分,超音速以22-21超出。第一节超音速以24-21领先。

  步行者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投中两球,将比分扳平。在J-琼斯投中三分后,步行者以27-26领先。不过超音速让他们见识到真正“三分之王”的厉害,刘易斯、阿伦和丹尼尔斯三分球源源不断,本节他们三分球6投4中。超音速以55-46领先结束上半场。

  两队在第三节仍然死拼三分球,超音速仍然占了上风。本节开始不久,步行者将比分追成56-59。刘易斯马上还以三分,接着又中投中的,超音速打出7-0,在本节还有5分09秒时又以66-56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钟时,步行者落后5分,但刘易斯和拉德马诺维奇相继投中三分,超音速在三节过后以77-68扩大优势。本节步行者三分球5投1中,而超音速6投3中,刘易斯三分球2投2中,单节拿下10分。

  步行者的三分球终于在最后一节开张。本节还有5分585秒时,超音速以91-80领先。F-琼斯和哈里斯罚中三球后,J-琼斯和汀斯利相继投中三分,步行者在比赛还有3分55秒时将比分追成89-93。

  J-琼斯最后一节三分球6投5中,单节就拿下17分。比赛还有29.9秒时,他又两次投中三分后,步行者将比分追成95-100。不过超音速最后时刻罚中三球,锁定胜局。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