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主场金身告破 云健组合砍55分首钢终结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20:19 新浪体育
陕西主场金身告破云健组合砍55分首钢终结连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快、灵、准的北京首钢让盖天力无所适从。凭借两分球61%的奇高命中率、外线射手13个三分球的出色发挥,今天下午,北京首钢在古城以113:102完胜陕西东盛,结束了自己两连败的征程,而陕西队则本赛季在主场首尝败绩。

  主场迎战首钢,在盖茨的内线牵制下,李晓勇、单卫国外线连续发炮。首节伊始,陕西队以6:2先声夺人。但此后,在国手张云松的组织下,首钢队则充分发挥出快速、灵活 的特点,焦健内线穿插、张云松、陈磊、门维远投不断发威。首节结束时,反客为主的首钢队以31:24领先。

  盖茨打3分成功,扣篮得手,刘钢也是连投带罚。第二节较量,陕西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为40:39。但此后,首钢的射手们却精准异常,焦健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陈磊的快攻也是不断抢分。半场结束时,首钢以60:52继续领先。

  率投率中的情况下,首钢射手张云松、陈磊、门维第三节更是全面发挥。而在对方灵活的脚步、快速的突破传球下,陕西队的防线则显得漏洞百出。尽管单卫国本节投中两个三分球。但陕西队却未能利用好对方外援奥得捷5次犯规下场的良机,内线强攻屡次无功而返。本节结束时,首钢将优势扩大至89:75。

  大比分落后,陕西队队员的自信心逐渐崩溃。首钢队则攻势不减,门维快攻得手将优势扩大至102:81。此后,王立彬用塔特换下盖茨,试图打小个阵容,在远投和快攻上取得突破。但塔特多次出手不中,陕西队最终以11分的差距,本赛季首次在主场输球。盖茨拿下全场最高分30分、单卫国也有26分进帐。但首钢张云松、焦健联手砍下55分,陈磊、门维分别贡献22分和12分。(西安晚报 张勇)

  全场技术统计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