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猛龙换帅难换输球命 图科35分山东男篮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8:11 新浪体育
河南猛龙换帅难换输球命图科35分山东男篮三连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28日,CBA联赛第七轮战罢,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的河南济钢猛龙队主场以90:96负于山东金斯顿队,山东队外援图科贡献了全场最高分35分,济钢队19号达瑞尔贡献了全队最高分25分,河南队小将王磊发挥平平只拿到4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河南济钢队就先用气势压倒了对手,19号达瑞尔得到了本场比赛的前2分,山东队随即也回敬了一个三分,但此后,济钢队便用快攻和达瑞尔的内线力量控 制了比赛的节奏,并打出了7:0的小高潮,面对济钢队紧逼的贴身防守,山东队失误增多,并有两次24秒进攻违例,第一节比赛节束。河南队以31:22领先。19号达瑞尔在本节为济钢队贡献了11分。

  第二节比赛是山东队打的最好的一节,也是河南队最艰难的一节,本节中,山东队显示出了强劲的外线优势,7号孙杰和4号王钢在本节中投中了四个三分,21号外援图科也显得更加活跃,外线和内线都纷纷中的,而河南队在本节中的防守比较混乱,进攻也没有章法,只得到了17分,山东队得到33分,本节比赛结束河南队以48:55落后山东队。

  第三节比赛双方都用出色的防守抑制了比赛的节奏,但山东队还是在外线由7号孙杰和21号图科投中几个3分。河南队崔磊在本节中表现比较出色,为济钢队贡献了8分,小将王磊在本节比赛中因受伤下场,没有太好的发挥。本节比赛结束,河南队与山东队的比分是66:73。

  第四节比赛河南队又换上了20号外援埃利斯马加强内线的进攻,这一点比较邹效,河南队在内线和外线纷纷得分,一度将比分领先,但在最后阶段河南队的防守和进攻都出现失误,山东队抓住机会又将比分拉大,最终河南济钢队以90:96败下阵来。

  河南济钢队将在12月1日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同为升班马的福建SBS浔兴。(张明、景宾)

  全场技术统计

  (河南红魔球迷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