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8日:大钟缺阵活塞遭羞辱 小皇帝超越科比再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2:40 新浪体育
28日:大钟缺阵活塞遭羞辱小皇帝超越科比再创历史

这一投使詹姆斯超越科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大战8场。火箭队状态低靡,主场败给掘金,姚明和麦蒂表现不佳。马刺队在主场蹂躏爵士,连续18次战胜爵士。活塞队失去了大本钟,客场不敌雄鹿。詹姆斯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000分,超越科比成为达到此目标最年轻的球员。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82-火箭76

  76人99-魔术105

  小牛98-灰熊85

  爵士76-马刺109

  猛龙102-尼克斯108

  鹰队92-山猫107

  新军山猫队可以庆幸他们不是联盟最差的球队。这次他们没有浪费大比分的领先,轻松击败了鹰队。

  在此前山猫的9次失利中,有4场他们是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反扳,今天他们没有让鹰队得逞。鹰队在最后一节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山猫队还以10-0,再度扩大优势,一举奠定胜局。

  山猫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替补豪斯17分,奥卡福15分10个篮板,博冈斯15分,布雷泽克和哈特各得12分。

  哈林顿27分为鹰队最高,沃克也拿下24分。

  公牛74-骑士96

  詹姆斯拿下26分,个人职业生涯得分达到2000分,超越科比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达到此高度的球员。上周詹姆斯刚超越魔术师约翰逊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同时拿到500篮板500助攻的球员。

  第三节还有1分03秒时,詹姆斯后仰投篮命中,拿下第2000分。这是他全场最后一次投篮,骑士队大比分领先,詹姆斯最后一节没上场。

  詹姆斯除得分外还贡献7个篮板和7次助攻。迈金尼斯16分8次助攻,伊戈斯卡斯13分9个篮板,“拖拉机”泰勒12分11个篮板。

  科里20分为公牛最高,罗尔-邓先发出场,得了12分。

  活塞90-雄鹿96

  本-华莱士还在坐球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活塞队被弱旅雄鹿欺负。

  活塞队第一节就以22-33落后,但他们在此后两节将比分追回。终场前2分15秒活塞以89-88领先,但此后他们连连投失,一分未得,雄鹿连得7分后,锁定胜局。

  里德三分球5投4中,为雄鹿拿下29分,范霍恩20分。

  活塞了命中率达到52%,但三分球11投全失。普林斯和拉希德-华莱士各得20分,汉密尔顿14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