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败走魔鬼主场 第二外援救命新疆直取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22:15 新浪体育
首钢败走魔鬼主场第二外援救命新疆直取两连胜

新疆第二外援杰米尔立功(图片来源:新疆都市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魔鬼主场果然名不虚传,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CBA第六轮新疆广汇主场84-77斩落北京首钢。新疆队本轮取胜的功臣是第二外援杰米尔,他全场比赛拿下18分。

  开场两队似乎都不在状态,几个回合之后奥德杰内线单打科尔曼先得两分,继而陈磊三分得手北京5-0领先,仅过了一分钟新疆队徐国翀三分回敬。奥德杰面对比自己高出12公分的科尔曼并不手软,内线多次得手,而新疆队命中率低并且进攻不流畅,很快北京队便以 16-9领先。此时邱大宗叫了暂停,然而新疆队却以一次失误继续比赛,致使北京队反击张云松三分中地。纵观第一节北京队力保防守和后场篮板,内外进攻也比较顺利,而新疆队却频频失误,内线科尔曼未进入状态,首节结束新疆14-22北京。

  第二节徐国翀一个三分吹响了新疆队反击的号角,再加上紧逼贴身防守造成北京队频频失误,开场仅3分钟便追到4分差距。然而北京队连续两个三分球得手把比分再次拉开。面对北京外线开花,新疆队依然坚决内线强打外援,尽管薛玉洋两节一分未得,但在号称“CBA外援巨无霸”的科尔曼的带领下新疆队逐渐把比分缩小,最后一分钟1分钟徐国翀一个完美三分将比分追平,紧接着科尔曼一记重扣反超,北京队最后一击功亏一篑,上半场结束新疆40-38北京。

  下半场新疆吕小明死盯张云松,这正中北京队组织后卫的板凳深度为零的死穴,但出人意料的是焦健突然发威,三分球三投三中,而薛玉洋也如梦方醒砍下8分,双方比分呈胶着状态,门维的三分让北京队再度反超,马上新疆队替换科尔曼的第二外援杰米尔也回敬一个,双方比分差距仅仅咬在1分。薛玉洋与杰米尔双塔发威,一个霹雳火锅彻底打出气势,而北京队的防守逐渐疲软,第三节结束新疆66-64北京。

  第四节奥德杰由于4次犯规被雪藏,新疆队则利用内线的绝对优势强打科尔曼这一点,两分钟科尔曼一个催古拉修的重扣点燃新疆队进攻火焰,尽管奥德杰重新披挂上阵但由于犯规制约使得他缩手缩脚,科尔曼趁机大吃内线,灌篮、盖帽、篮板通吃,而外线三分也有如神助,随着徐国翀四个三分中地,比赛在三分钟之内拉开12分。剩下的时间新疆完全控制比赛节奏,北京则显由于着急阵脚大乱,最终,新疆广汇84-77北京首钢。

  北京首发:5娄延东 8焦健 12陈磊 15张云松 0奥德杰

  新疆首发:4吕小明 5科尔曼 12薛玉洋 9徐国羽中 7龚大明

  全场技术统计

  (孙悟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